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恶灵之门》热映 构思精妙令90后“五体投地”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08:1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直以来国内恐怖片,因其“挖坑不填”、“弱智逻辑”以及“无病呻吟”等诸多尿点,始终不能摆脱低档次的“屌丝”命运,尽管偶尔看起来高大上,但终究难逃诟病。而近日,电影《恶灵之门》的上映却将这一传统格局打破,不仅治愈了国内恐怖片诸多“尿点”等怪相,同时构思精妙的剧情也令诸多恐怖片爱好者拍手称赞,不少看过影片的观众也纷纷表示“影片虽然比较烧脑,但逻辑性很强”,更有90后观众表示:“自己近两年受很多娱乐节目的影响,喜欢寻找电影中的“穿帮”镜头和逻辑漏洞,尤其是国内恐怖片逻辑漏洞很好找,但此次在看电影《恶灵之门》,很难发现逻辑有什么问题,不得不佩服导演和编剧的实力。”电影《恶灵之门》由郭大雷执导,朱珠、陈廷嘉、金士杰等主演,北京市五紫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小猪哼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乐田娱乐(湖南)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

  “宅男”口碑爆棚 性感朱珠获封“女神”

《恶灵之门》 剧照1
 

  作为由中美联合制作的恐怖巨制,电影《恶灵之门》向恐怖发烧友们献上一场惊悚的视听盛宴,对于饱受国产恐怖片的渣特效“蹂躏”的恐怖片爱好者来讲,《恶灵之门》的上映就像“久旱之地”喜迎“甘霖”一般。根据不少观影的影迷反映,影片剧情悬念迭起、惊悚连连,同时恐怖逼真的影视特效也将影片笼罩在阴暗恐怖的氛围之中,加之诡异阴郁的音效配乐也在无形之中强化了故事情节的心理紧张氛围,而片中的女主角——中国最美女星朱珠也在大银幕上贡献出了大尺度激情戏,一度将影片推向了最高潮,极大地提高了观众的兴奋度,特别是满足了“宅男”群体追求惊险刺激的感官需要。

  剧情发人深省 中国式妻子令人尊重

《恶灵之门》 剧照2
 

  电影《恶灵之门》的故事听起来虽会让人有些毛骨悚然,但同时也让人觉得熟悉和难忘,会让人暂且纠结于内心,这种矛盾心理状态不失为影片添加一种新鲜感,使观众对故事情节点记忆得更加深刻。同时,电影发人深省的剧情设定,也让不少观众在体验极致的视听盛宴同时,引发对于人性及情感的思考,不少看过电影的观众认为《恶灵之门》不仅画面惊悚有冲击力,而且在爱情、亲情和人性方面也会引发思考。尤其是电影中,朱珠诠释的中国式妻子的感情戏,更发人深思。

  电影《恶灵之门》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世界上终究有一扇你不愿打开的门,而门的背后就是你万劫不复的罪恶深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