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文预告海报双发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来华 《末日迷踪》定档2月26日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08:1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进入2月,电影市场红红火火的春节档正式拉开大幕,国产片方面,以《美人鱼》《澳门风云3》为代表的五部电影齐齐跻身大年初一,火爆程度创历年之最。反观进口片方面,虽不及一月《星战》、《功夫熊猫》等的大举进攻,但仍有数部风格迥异的进口片加入,为档期添柴加火。

《末日迷踪》中文海报终板横版
 

  日前,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领衔主演的末日灾难悬疑视效大片《末日迷踪》也正式宣布定档2月26日,并同时曝光中文海报和预告片,成为后春节档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

  曝光中文预告海报,悬疑灾难场面来袭

查德_迈克尔_墨瑞与女主严肃对聊
 

  此次曝光的中文预告中,数以亿计的人在地球上毫无痕迹的突然消失,世界性灾难随之而来,飞机失事、火车脱轨、轮船沉没,震撼的灾难场面不禁让人心跳加速。随着灾难而来的还有混乱的社会秩序,面对层出不穷的危险状况,电影中的一众主人公究竟会作何选择也让观众想一探究竟。

  中文海报中,身穿制服的机长尼古拉斯·凯奇站立画面中央,背后风起云涌,飞机坠毁、高楼坍塌等灾难场面一览无余。从中文预告和海报中,震撼的视效和千钧一发的紧张气氛都值得一看。

  改编自销量仅次于《哈利波特》的全球畅销系列小说

机长尼古拉斯·凯奇表情严肃
 

  据了解,该片改编自同名系列小说《末日迷踪》,此系列被评为出版史上最成功的小说之一,由蒂姆·莱希和杰里·詹金斯两位作者花费了超过十年时间完成,前后出版16本,被翻译为35种语言,全球销量超过6500万册,是仅次于《哈利波特》系列的畅销小说。

  本片的导演维克·阿姆斯特朗也坦言:“这本小说卖了6500万册,对我来说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做到“跨界融合”,我既要考虑小说读者的感受,又要让没看过小说的读者理解电影,有幸的是我与小说的作者之一杰里·詹金斯碰过面,最终我决定不修改剧本的任何一处,完全遵照了根据原著改编的剧本。”

  定档2月26日,成后春节档第一部好莱坞大片

卡西_汤普森面容憔悴
 

  众所周知,春节档是各个票房大片每年的必争之地,而选择此时上映的影片大多是轻松诙谐的合家欢式题材电影,据业内人士预估,在喜剧、合家欢等类型片在春节档的连续“轰炸”后,独打震撼视效、宏大场面的《末日迷踪》,有可能凭借类型差异和本身的好莱坞大片质感接管2月底影市。

  《末日迷踪》定档2月26日,合理避开春节档国产大片的围攻,接过1月底2月初《星战》《功夫熊猫3》等进口片的大旗,为影市再次注入强心剂,堪称后春节档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

尼古拉斯·凯奇制服亮相
 

  据悉,《末日迷踪》由加拿大元娱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