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跟鞋先生》提档2月14日 杜江薛凯琪情人节大胆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08:3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太子妃男团”空降《高跟鞋先生》女性观影现场疯狂选妃,引发女性网友集体狂欢。今日,由金依萌监制,90后新锐导演陆可执导,杜江、薛凯琪、余心恬主演,陈学冬、王祖蓝特别出演,霍思燕、李媛、肖骁友情出演的奇葩爱情喜剧《高跟鞋先生》再放大招,发布《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杜江翻唱版MV,高调提档2月14日情人节,并打出“爱到不要脸,才能亲到脸”的口号。在近日持续的点映活动中,该片口碑爆棚、热度飙升,横扫各大搜索榜单和热门话题,大有“黑马之势”。

《高跟鞋先生》中杜江扮女装遇“夜店场控”霍思燕
《高跟鞋先生》中杜江扮演的杭远对女神一路相互
导演陆可与杜江、霍思燕亮相路演见面会
导演陆可与杜江亮相路演活动
 

  超前点映口碑爆棚 提档2月14日“小提大作”

  该片新颖有趣的女性营销模式、精准的受众分析、接地气又打动人的故事,深受90后95后的观众们喜爱。自首映礼起,电影《高跟鞋先生》开启“百城万女销魂夜”女性看片活动,收获来自首批女性观众的好评和赞誉。随着1月30日全国范围内近4000场限时点映活动的开启,该片口碑持续发酵,获得更多年轻观众的认可和肯定。不少提前观影的观众对影片赞不绝口,在各大电影网站中为影片大力发声,表示要带闺蜜二刷一起吐槽男友,要带男朋友再来看一次让他学习“高跟鞋先生”。口碑的持续发酵与扩散带动影片热度提升,《高跟鞋先生》的搜索指数、想看指数在各大网站中一路走高。为满足广大网友热烈的看片需求,片方今日正式提档2月14日上映。小小的提档,将大有作为,希望更多观众可以在充满蜜意的“情人节”档期,感受这部90后现象级奇葩爱情喜剧带给大家的喜悦和感动。

杜江扮演的杭远深夜忘情凝望
杜江为爱扮女装
女装杜江化身闺蜜陪伴女神
女装杜江与薛凯琪开心笑谈
 

  杜江倾情演绎为爱发声 称为爱而死也心甘情愿

  此次曝光的MV中,杜江用片中杭雯和杭远两种身份倾情演绎,为爱发声。MV大量运用电影原片剪辑片段,精准刻画了杜江追爱的心路历程,从最初的为爱踟蹰,到后来的为爱变装,再到为爱迷失自我,片中的杜江为了追求“22年的挚爱”可谓费劲心思。在这种无底线的付出中,杜江虽然得到过一些快乐,却也感到无尽迷茫,歌词中“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还是该在这里等待”便是杜江角色对自己的大拷问。正如MV所描述的那样,电影《高跟鞋先生》讲述了一个男孩为了女孩,大胆变装、勇敢追爱的爱情故事,荒诞却不乏深情。在被问到对角色的理解时,杜江表示:“我非常理解杭远,变装算什么,为了爱就算是死也心甘情愿。”这种为爱倾尽所有的态度,十分符合当下90后的爱情观,使得影片备受年轻观众追捧,被称为“情人节必看影片”。

  据悉,本片由小马当红文化传媒、乐视影业出品,由乐视影业发行,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强势登陆全国影院。
 

王祖蓝教授杜江扮女装秘诀
薛凯琪扮演女神李若欣
薛凯琪向“剑道女皇”李媛讨教学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