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恭喜发财》:大都市中的小人物,小人物的真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09:2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2016最新贺岁电影《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定档2月19日在全国上映。从该片目前流出的剧照中已见曹云金、周知、吴宗宪、MIKE隋、陈晓东、杜海涛、吴昕、孙坚、张予曦、万国鹏等众多明星出演。

 

《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剧照

  《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将围绕生活中一个敏感而现实的话题——爱情与金钱展开,讲述一群大都市中小人物的暖心故事,并融入搞笑、时尚等多种元素,让观众在饱受春节“大荤大腻”的饭菜之余,享受一道小清新“开胃餐”。

《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剧照

《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剧照

  电影《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由中广影视精心制作。在此之前已经成功打造了《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杀手锏》、《尖峰》、《猎杀》、《城市恋人》、《擒蛇》、《美丽的诱惑》等诸多优秀影视剧作品,广受市场好评、业界认同和关注,其主创人员参与制作的老版《亮剑》、《历史的天空》、《新上海滩》等影视作品也都是脍炙人口的佳作,而此次电影《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能否在众多贺岁电影中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