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主演《老师晚上好》 当鬼马少女遭遇男神老师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0:0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人气偶像关晓彤搭档韩国男神李东健主演的校园偶像剧《老师晚上好》自1月25日上线播出以来,一路好评如潮。上线当天4小时播放量破千万,当天就稳居“骨朵全网网络剧每日播放量排行榜”第二,次日成为榜首。

关晓彤

关晓彤《老师晚上好》

  《老师晚上好》由韩国导演韩承桓执导,国民美少女关晓彤与韩国长腿欧巴李东健共同出演,讲述“鬼马学生挑战男神老师”宅腐基萌的爆笑故事,算是首部中韩深度合作制作的大型网络剧。

关晓彤鬼马可爱

  剧中,关晓彤饰演的高中生临夏和韩国男神李东健饰演的班主任周宇腾上演扯不断理还乱的师生关系,“相爱相杀”的故事爆笑又感人。在《老师晚上好》中,关晓彤一身学生装扮,青春无敌,轻舞飞扬。现年正值高中的关晓彤,对于此番在《老师晚上好》中的表演可谓是本色。不过,殊不知身为现实生活中的学霸和乖乖女,关晓彤这次则是破格出演了一名“学渣”,与男神李东健大斗法,可爱率真,叫人哭笑不得。

关晓彤和李东健

关晓彤青春飞扬

  在青春校园剧占据半壁江山的当下,《老师晚上好》以贴合当下的剧情,轻松幽默的表演以及高颜值的演员阵容被网友热捧。一面看《搭错车》中“阿美”关晓彤的质朴苦情,一面看《老师晚上好》中“林夏”关晓彤的鬼马青春……到底鬼马少女遭遇男神老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屏霸关晓彤,有你好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