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葛小虎开年巨献《恰当怒放》演唱会 蓄势待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0:0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他是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蒙古汉子,从小对草原音乐的耳濡目染,让他对歌唱无比的热爱与痴迷。他擅长流行、摇滚、民族等多种曲风,擅长钢琴、双簧管、萨克斯等多种乐器。他的声音嘹亮,音域宽广,歌声直抵人心,人们称其为“心灵的歌者”,他就是“实力唱将”葛小虎。

葛小虎《恰当怒放》个人演唱会
 

  葛小虎曾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2013年度总决赛中夺得季军。从2013《星光大道》年度季军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再到后来成为被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各大卫视不断争相邀请的明星嘉宾,一路走来,葛小虎的心却从未离开过他热爱的家乡,并积极参与家乡各项文艺活动,在鄂尔多斯举办的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上演唱的闭幕式主题歌《我的鄂尔多斯》更是得到了家乡人民的肯定。

  值此新年伊始葛小虎将一场准备已久的音乐盛宴、视听大餐作为感恩家乡人民多年支持的厚礼,送给大家。2016年2月27日,鄂尔多斯大剧院,葛小虎《恰当怒放》鄂尔多斯演唱会温暖来袭!本次演唱会除了豪华的演出阵容,还将融入全新的视听理念与独具特色的舞美效果,葛小虎《恰当怒放》鄂尔多斯演唱会会首现新专辑《等》的原创作品,演唱会还将呈现五大创新主题来铸就巅峰之夜,演出现场更是调用了从未在国内演唱会出现过的神秘助演道具,震撼的视听冲击带您酣畅淋漓新体验,尽享开年好心情。

实力唱将葛小虎《恰当怒放》演唱会
 

  更值得关注的是葛小虎将携手国内知名乐团、顶级影音团队、并力邀神秘助阵明星嘉宾及实力运营团队,联合打造一场开年的视听盛宴、音乐盛典,也作为感恩家乡、回报家乡的一份大礼,在2016年正月二十携此厚礼给您来拜年,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