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漂洋过海来看你》紧张热拍 高洋活力亮相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1:1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陈铭章执导,朱亚文、王丽坤、高洋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喜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昨日在上海举行媒体探班会。高洋身着黄色卫衣搭配白色衬衫温暖亮相。

  小年夜众主创齐相聚   高洋送“禄”来拜年

高洋《漂洋过海来看你》1

高洋《漂洋过海来看你》2

  昨日正值腊月二十三小年夜,导演陈铭章携众创主出席媒体探班会,提前给观众拜了个早年。高洋身着黄色卫衣搭配白色衬衫,热情洋溢充满活力。但是对于被给予“小太阳”的称号,高洋却表示:“我本人其实没有严晓秋那么温婉啦,我是一个大大咧咧很二的人。之前拍得现代戏比较少,希望这次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在媒体探班发布会上,众主创纷纷送出新春祝福。高洋手持喜气的“禄”,意在祝福大家新年工作顺利,工资滚滚来。禄在古代是指俸禄,所以人们常说的福禄双全,就是希望新一年福气财气都不少。高洋透露,今年的春节估计是要在基本剧组度过了,并祝愿大家阖家欢乐。

  高洋“面对爱情比严晓秋更勇敢”  与黄柏钧搭档默契足

高洋《漂洋过海来看你》3

高洋《漂洋过海来看你》4

  剧中的严晓秋是一个在爱情面前懂得追求与付出的女孩,在压力下甚至会为了对方学着放手。而戏外的高洋却坦言,如果遇见真爱自己会比严晓秋更大胆无畏,不管多难都会勇敢爱下去。

  演过清冷的妙玉,演过坚毅温柔的陈怡,演过与婆婆争子大战的王婷婷,演过孤傲清冷的赵素醒,此次文艺小清新的严晓秋再次让人眼前一亮。高洋的表演总是带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剧中与搭档黄柏钧之间的情感纠葛更是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