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桐全年无休 《红色护卫》春节前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1:3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桐、宋茜领衔主演的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红色护卫》昨日于横店顺利杀青。该剧精彩演绎了民国“90后”的励志人生。这是张桐2015年接拍的第七部戏。

  2015年全年无休 张桐变身拼命三郎

《红色护卫》张桐
张桐
 

  过去一年中,张桐加起来的休息时间不到半个月。从2014年底跨拍至2015年2月初的《我是英雄》,到接下来的《我和妈妈走长征》、《喀什噶尔人家》、《孤战》,再到5月开拍的《地道女英雄》,之后的《二毛驴从军记》,加上11月至昨日杀青的《红色护卫》,整整七部电视剧,这样算来,张桐在14个月中共接拍了七部电视剧,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拼命三郎。对此,张桐只是淡淡的一句:“这是我的工作,大家都一样。”

  《红色护卫》杀青 团圆是春节最好的礼物

  昨天是北方的小年,电视剧《红色护卫》顺利杀青。在该剧中,张桐始终守护孙茜,一路默默陪伴,偶尔惊喜浪漫,塑造了一个全新的绝世好男人形象。

  2016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护卫》通过红军运输小分队在反“围剿”中战胜千难万险、胜利完成任务的故事,以丰富的人物形象和曲折的故事情节,热情讴歌了红军战士坚定的革命信念和百折不挠的战斗意志。

张桐、孙茜剧照
张桐剧照
 

  能在年前顺利杀青,回家和父母家人过一个团圆年,这应该是张桐年底收到最好的礼物。据悉,2016年将有五部以上张桐主演的战争大戏全国上星首播,期待属于张桐的“战争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