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广场·舞动时代”旗下广场舞名师登上银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09:56:57   来源:中国网   

  “一年有春夏秋冬也是棒棒哒,一生有高高低低也是棒棒哒。”这是今年大年初一将登陆银幕的赵本山贺岁片《过年好》主题曲里的歌词。《过年好》的电影主题曲是由著名歌手谭咏麟演唱的,而这首《棒棒哒》MV的录制,邀请了广场舞四大天后和广场舞名师廖弟老师参与拍摄。

  提起谭咏麟以前的作品,《棒棒哒》显然是他对过往风格的一个颠覆,《棒棒哒》MV一经曝光,便受到众多追捧,作为猴年开年神曲,MV的录制也当然是别出心裁,《过年好》的电影主题曲特邀著名歌手谭咏麟演唱的,而这首《棒棒哒》MV的录制,则特邀广场舞四大天后和廖弟老师参与录制。爱广场·舞动时代旗下的四大天后和廖弟老师便受到了特别的邀请,作为主要嘉宾参与了《棒棒哒》MV的拍摄,同时300多名舞动时代的舞友会员也作为参演嘉宾跟随四大天后和廖弟老师一起参与了MV的录制,舞动时代的工作人员也在录制现场全程跟进并拍摄花絮。

  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场舞互联网创业似乎已经不再是个新鲜词,而爱广场·舞动时代更是广场舞领域的知名企业,互联网创业的激情在经历了2015年的冰封期后,有生命力的企业才得以幸存,专注于年轻受众的众多创业公司由于创业内容雷同及受众饱和等因素难以维持,而专注于中老年受众的互联网公司却迸发出了强劲的生命力。以爱广场·舞动时代为例,创业伊始从微信公众号入手,目前已经集聚了几十万高活跃粉丝,广场舞的庞大受众是难以估量的,街头巷尾、清晨黄昏,随处可见跟着音响翩翩起舞的中老年人。年轻人工作繁忙、娱乐设施繁多缭乱,而中老年的精神世界,以目前来看,是靠广场舞苦苦支撑着,老年人精神世界空虚、娱乐活动匮乏已经成为了即将进入老龄化社会的中国急需解决的问题。爱广场·舞动时代在推出公众号受到受众良好的回应之后,目前已经着手发展线下俱乐部,并已经在广东建设多个分会,旨在让中老年人的线下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加上爱广场APP的上线,使得中老年线上交流与线下活动为一体,更大力的发展中老年精神世界的建设事业。此次广场舞名师四大天后和廖弟老师登上电影银幕,是爱广场·舞动时代为推动广场舞事业做了许多努力的成果,是功不可没的。

  爱广场·舞动时代背负着两代人的厚望,中老年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年轻人希望依托这样的平台安放自己的孝心,社会希望这样的平台为老龄化问题所出现的困扰分忧,而投资人和创业者能从中找到更多的成就感和责任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