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首尔演唱会门票十分钟售罄 人气火爆将加售门票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3 16:1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BIGBANG将于3月4~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安可演唱会,昨日(2日)首轮门票售卖竞争激烈,所有门票在开售10分钟内售罄,超高人气得到认证。此外,今天(3日)和明天将进行第二轮和第三轮开售。

BIGBANG
 
  由此可预见,今日(3日)和明日(4日)进行的两轮门票销售也会引起激烈的抢票战争。

  本次世界巡演从去年4月开始,通过BIGBANG独创又华丽的舞台表现使全世界粉丝们为之疯狂,也印证了BIGBANG的全球性影响力。其中,也包括中国和日本等亚洲、北美、大洋洲的巡演。在全世界13个国家32个城市吸引了约150万观众到场,在各国都掀起了BIGBANG热潮。

  开始售票之前,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SNS频道公开了BIGBANG成员们和演唱会现场等部分视频,提升了大众了对本次演出的期待感。BIGBANG也通过视频表示:“希望能有很多歌迷一起相聚,和韩国粉丝们一起享受本次世界巡演的最终场。”

  目前BIGBANG在进行日本巨蛋巡演“BIGBANG WORLDTOUR 2015~2016[MADE] IN JAPAN”,将于2月6日和7日在福冈巨蛋,23日和24日在东京巨蛋举办演唱会并结束日本巨蛋巡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