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击心灵!《世界青年说》单身狗特辑 李霄云携手TK11共商反催婚大计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08:3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年在即,催婚问题成了年轻人的热门话题,李霄云加盟《青年说》与TK11共商反催婚妙计。在年轻人看来是劫难,在妈妈阿姨们心中却是对孩子炽热的爱,那么催婚究竟是爱还是伤害?TK11与中国大妈现场展开了一场跨越年龄、国界与文化的激烈辩论。


 
 

  李霄云大赞自家妈妈不催婚    自曝择偶标准“让我做自己”

  春节是一年一度合家团圆的喜庆节日,然而幸福快乐的同时,也伴随着亲友催婚等烦恼,年关将近,反催婚大计成为年轻人口中的热门话题,李霄云“加盟”TK11,共同商讨如何应对长辈催婚。李霄云开场即曝光了自己的“小心机”:“以前看过节目,看到里面的男生都这么帅,那么我就要做里面唯一一个打领带、穿西装的女生。”谈及催婚问题,李霄云大赞自家妈妈“我妈妈很开明,不会这样逼迫我。”面对气势逼人的中国大妈,李霄云表示“阿姨们觉得结婚会幸福,是因为你们的婚姻很美满,但那些离婚的人呢?该如何和他们的小孩去讲?幸福不可以被复制。”博得鲜肉们阵阵喝彩。更是现场自曝择偶标准:“这个人可以让我放心的做我自己就好。”机智敏锐又大方稳重的李霄云妙语如珠,令众人赞叹不已。


 
 

  鲜肉VS中国大妈  催婚是爱or伤害?

  谈及催婚,父母和孩子往往是两种看法,为了直击父母与孩子最真实的想法,节目组现场请来了三位大龄未婚年轻人的妈妈,与韩东秀、孟天和大卫就催婚问题展开了一场激烈辩论。几位阿姨气势逼人,而三位男神则是像犯了错的小孩儿一样无力反驳,一向鬼机灵的孟天也是被辩得节节后退。欧巴坦言“我们想在对的时间和对的人结婚”,阿姨则据理力争“你们西方的言论在我们中国,不好使!”想采用迂回战术的大卫娓娓道来:“我在家的时候,他们催我吃饭,催我穿衣服,我体会不到,当我来到中国,饿了却没人送吃的的时候,我才体会到......”却被大妈一把打断“你为什么一定要被绊倒才行,父母告诉你那里有坑你为什么不躲开?”三位阿姨士气高涨,据理力争,把一向能言善辩的三位男神辩得节节败退,结束时连鬼机灵孟天也不禁庆祝“啊!我还活着!”


 
 

  澳大利亚催婚或将违法?  普雅呼唤爱情:“是女的就行!”

  催婚是否是中国特产?韩冰表示;“我们催婚也催离。”如此折腾为哪般?穆雷则称,在拉丁美洲,结婚不等于幸福,“我和你有了孩子,但我不是那么喜欢你,那我们就不结婚。”并解释,拉丁美洲人民认为结婚却不相爱,才是不负责任,他们更多的是“为幸福负责”。“催婚在澳大利益以后可能会违法,法律已经在起草过程中。”安龙一语羡煞四座,在将来,由威胁、逼迫或者父母强行安排的婚姻可能会受到法律的惩罚。值得一提的是,正当众人为了催婚一事讨论的如火朝天之时,国民弟弟普雅起身大声喊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是女的就行!”表达了对爱情的强烈渴望。

  温馨提示:“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2月4日晚21:20,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