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益贺岁电影《妈妈我要抱抱您》即将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20:2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暨广久传媒微电影《妈妈我要抱抱您》年底上映

  1月29日,由广东广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胡军执导、歌手蒋姗倍领衔主演的公益贺岁电影《妈妈我要抱抱您》开机仪式在长安科发盛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据介绍,这是一部弘扬中华传统孝心美德的公益电影,旨在呼吁人们,在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之余,多关注父母亲人。

 

  该电影由有“红尘天使”之称的蒋姗倍、知名演员李玉芳、金灿、付海、辛雪辉联合主演。据介绍,蒋姗倍以20岁的年龄挑战50多岁的角色,难度非常大,而对此蒋姗倍称:“只要感情真挚,相信观众会认可。”

  电影《妈妈我要抱抱您》取材于打工青年的生活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位常年在外务工的农村青年,因为工作繁忙,即使路过村口,也不能回家过年,年迈的老母亲每年都要在村口盼望着孩子回家的辛酸故事,影片以此为背景,反映了当今社会,城市和经济崛起的同时,乡村在陷落,父母亲情在离别中煎熬的现实。

  该微电影由广东广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全国《打工春晚》影视制作中心联合出品,全国《打工春晚》广东组委会、中国网、东莞市红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莞市梦工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同时也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支持。

   据说广久传媒平台还是一个专注公益慈善的平台,主要帮扶孤巢老人、孤寡儿童、特困家庭等。另据可靠消息2016年01月15日《打工春晚》广东组委会代表人员,上午冒雨前往东莞市社会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孩子们,并送去了奶粉与儿童用品等,此等义举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该影片预计将于农历腊月二十九正式上映,与广大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