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光大道》总决赛 郑源助阵神秘选手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5 13:5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以“星光年夜饭”为主题的《星光大道》2015年度总决赛在北京园博园录制完成。节目录制现场不仅有师胜杰,黄豆豆、莫华伦、张帝、梁宏达等歌唱、舞蹈、曲艺界的跨界艺术家担任嘉宾点评,栏目组还邀请了王晓棠、谷建芬、李谷一等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为总决赛作点评和指导,郑源、李玉刚等作为助演嘉宾与《星光大道》总决赛选手共同打造独具一格的综艺盛宴。

郑源助阵郑东《星光大道》总决赛
 

  除去如此豪华的嘉宾阵容,今年总决赛主持团也由朱军、尼格买提两人变成六位主持人,朱迅、管彤、张蕾、王小骞担任选手推荐人,现场极力推荐自己支持的选手,现场评比气氛紧张激烈,又不失风趣,极具吸引力。

  在助演同唱的环节中,“亚洲情歌王”郑源助演月冠军郑东,翻唱多首经典粤语串烧歌曲。早在七月郑东在参加《星光大道》周赛节目时,不少观众推测郑源系郑东的亲弟弟,然而在七月月赛的节目中,郑源并没有作为助演嘉宾出现在舞台上,但有细心网友扒出郑源郑东在13年二人发布专辑《兄弟一条心》,通过专辑名这一线索似乎让观众们明白两人是亲兄弟,此次郑源郑东二人首度在《星光大道》舞台上的亮相也印证了前不久观众们的推测,让无数观众敬佩“郑氏”唱法的音乐魅力。在节目录制现场,更让观众大饱耳福眼福是郑源清唱经典歌曲《一万个理由》,引发全场大合唱,令人回味无穷。三十晚上看春晚,大年初一晚来看《星光大道》总决赛给大家带来最精彩的视觉盛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