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猴年春晚精彩落幕 百度钱包代言人胡歌献声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8 10:3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是猴年大年初一,昨晚央视春晚虽刚刚落幕,但创新之处依然引发热议。其中东西南北四大分会场的特色节目格外引人注目,百度钱包代言人胡歌携手许茹芸合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为福建泉州分舞台增添了更多关注。

 

(胡歌携手许茹芸献唱春晚)

  虽然凭借多部热门电视剧成为霸屏男神,但面对春晚舞台,胡歌还是个新人。近日胡歌曾接受采访,为此次春晚之行赋予了三个一:第一次来泉州、第一次上春晚、第一次没在家过年。而首登春晚舞台演唱的胡歌也得到大量粉丝刷屏助阵,春晚开始前胡歌发微博为粉丝送福袋,不少粉丝在微博下留言为胡歌加油助威 “最期待的就是老胡的节目”,而在胡歌的节目直播的同时,微博上更有不少“胡椒粉”为胡歌的唱功点赞。

 

  而在半月前胡歌清唱英文歌曲的视频一度走红网络。百度钱包官方微博曾发布了一条胡歌在给百度钱包拍摄广告现场清唱英文歌曲《We Dedicate》的花絮视频,一经上线便引发众多“胡椒粉”强势围观。1月29日,胡歌为百度钱包拍摄的品牌视频在爱奇艺上线,片中胡歌风度翩翩,对百度钱包的用户送上最真情的告白“从今天起,我要让你的每份付出都有回报,我会和你,一直走下去”。

  

  据了解,胡歌代言的百度钱包也同样以福袋红包为全国观众送上金猴祝福。这个春节,百度钱包“新年开福袋”活动将持续到2月22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在长达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用户可使用手机百度APP通过喊语音口令、拍“福”字等方式,一同分享总计价值60亿的福袋礼包,其中现金券、百度糯米团购券、爱奇艺会员等好礼随手可得。2月8日凌晨,百度钱包官方微博微信揭晓了百度钱包终极大奖“大闹天宫”活动的抽奖结果,该幸运用户将乘坐XCOR的LYNX飞船进行太空之旅。百度钱包与胡歌携手让春节热闹非凡,在这个春节长假,用手机百度APP拍福字、喊福袋还有更多好礼等你来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