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收视女王韩彩英确认加盟《重耳传》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4 10:5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4日情人节,电视剧《重耳传》的官方微博放出韩彩英加盟、扮演其中女主角之一的消息。其中韩彩英扮演角色的揭语,引起媒体及网民关注,“芳华倾国色,零落遍地红,素心柔肠忍嗜血,荼毒成祸亦成殇。不惧青史骂名累,爱恨绝唱终成空。”大家纷纷猜测女神扮演的角色到底是谁,是骊姬、齐姜、秦怀赢还是季隗?微博一经发出就获得了重耳传粉丝及韩彩英粉丝的大量转发。记者致电韩彩英的经纪公司,也证实了女神确定加盟的消息。

  做为2016年规模最大的一部古装剧,《重耳传》主演人选一直受到媒体及粉丝们的强烈关注,今天终于曝光了女主角人选,亚洲收视女王韩彩英,获得网民一致认可。《重耳传》系著名编剧李卓耗费8年潜心打磨之作,在2016年3月正式开拍,由中影股份、阿里影业、环球浩翔影业投资数亿元、联合出品。故事讲述了春秋时期一代霸主晋文公从宫斗、流亡,到继位、称霸的传奇经历。其主创团队均为影视界殿堂级大师:总监制由阿里影业CEO张强担任,总制片人由有“第一制片人”之称的赵海城担任,导演由台湾金钟奖“最佳导演”赖水清担任。

  时尚界宠儿韩彩英,以美艳可爱、清纯魅惑著称。她以《蓝色生死恋》出道;参演的多部影视剧票房口碑皆佳,在中韩娱乐圈乃至亚洲,韩彩英有收视女王之称。2015年在中意泰韩明星共同出演的娱乐圈励志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饰演影后林萱。《重耳传》是女神的第一部古装大剧,剧好人靓,粉丝纷纷留言转发,给女神加油。

  招商证券发布的报告显示,上游的IP储备与交易、中游的影视剧制作与运营、下游的衍生品市场这三者形成了完整的影视剧IP产业链,三者互通将打造出超万亿元IP市场。电视剧《重耳传》年前曾曝出将在一线卫视播出,网络独家版权售价有望达10亿,将破历史新高。该消息引发诸多媒体关注及网民讨论。而有业界人士认为,《重耳传》是大IP、大制作、剧本好,剧组动用超豪华的主创团队,以电影规格制作,精心打磨好剧靓戏,必将打造出一部口碑收视皆佳的良心之作。《重耳传》编剧李卓也在微博证实:“风云际会的时代背景,不多见的零差评历史人物,好看又要尊重史实,写起来真心不容易,快交卷了,希望大家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