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宝亮不负“劳模”称号 春节开启“霸屏”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5 08:3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还在延续,演艺圈的各位艺人们却丝毫没有停下脚步。本月7日,刚刚在中央电视台2016春节联欢晚会亮相的歌手沙宝亮在春节假期简直是开启了“霸屏”模式,一档综艺三台春晚,忙的不亦乐乎,几乎包揽了春节期间各大新闻的热门板块,影响力十足。

沙宝亮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2月7日晚,沙宝亮携手同门师妹吉克隽逸亮相中央电视台2016春节联欢晚会,二人共同演唱了一首《快乐想念》。随后在大年初一,沙宝亮又亮相于江苏卫视春晚并演唱了一首《老爸辛苦》。大年初一当天,沙宝亮参加录制的中国文联“百花迎春“2016年春节大联欢”也在央视一套播出,沙宝亮和众多表演艺术家们同台献艺,诚挚的表演了一曲《老爸》。随后在大年初五,沙宝亮所参加的国内首档冰雪明星竞技节目在天津卫视首播。沙宝亮首次参与大型真人秀节目,表现甚佳,其耿直率真的性格和一直正能量满满的形象被观众们大赞,人气飙升。

沙宝亮江苏春晚
 

  在过去的一年,沙宝亮一直保持着“劳模”的状态,在各个领域均有不小突破。2016开年,沙宝亮更是全力前进,打响了开年的第一战,揽获了三台大型春晚,不得不说,沙宝亮的“劳模”称号名副其实。
 

沙宝亮天津卫视《冰雪奇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