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还是夫妻》央一开播 “奶爸”韩青打响婚姻保卫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5 08:5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华谊兄弟出品,张晓光执导,著名演员韩青、郭涛、马苏、周晓欧等联合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剧《还是夫妻》将于今晚在中央一套晚八点黄金档热播。作为《夫妻那些事》的延伸,《还是夫妻》聚焦丁克造人、婆媳矛盾、婚外恋情、离婚复婚、养儿育女等生活元素,以轻松幽默的方式描述都市生活中男女情感纠葛也放大了婚姻生活中的五味陈杂。韩青在剧中饰演的为了婚姻处处牺牲的温柔“奶爸”让人眼前一亮。

韩青剧照
 

  电视剧《还是夫妻》中,韩青饰演一个放弃事业全力照顾孩子的温情奶爸,他和唐健(郭涛 饰)、大蔡(周晓欧 饰)不仅是好朋友,也同时面临着相似的生活问题。他亲眼见证了好友唐健与妻子林筱(马苏饰)因为生活中地位的转变摩擦越来越多,而儿子的出现更是将矛盾推到了顶点。原本和谐的夫妻关系终于伴随着唐健的爆发频临破碎边缘……而反观自己,为了这段婚姻处处牺牲,甚至放弃掉自己的事业专心带起了孩子,但是他们的婚姻却变得越来越冷淡。而在争吵隔阂中,彼此才意识到对方的珍贵。最后三人都领悟到了婚姻的真谛,让生活重新回归到幸福的轨道。韩青与郭涛和周晓欧组成的“奶爸天团”用诙谐幽默、感人至深的表演让观众在嬉笑之余也感受到了体谅对生活的重要。

奶爸天团
 

  实力派演员韩青自出道以来出演了《清网行动》、《虎妈猫爸》等多部脍炙人口的佳作。尤其是在《虎妈猫爸》中刻画的孤独狼爸形象深入人心,让观众回味至今。而在过去的2015年韩青更是接拍了《将婚姻进行到底》、《嘿,孩子!》、《小别离》等关注度颇高的大制作电视剧,同时还在贺岁档电影《过年好》中也献上了自己精彩的演出。

  都市情感大剧《还是夫妻》即将于观众朋友们见面,“奶爸”韩青该如何拯救自己濒临破碎的婚姻?让我们锁定央视一套走进人物内心的世界,体味他们酸甜苦辣的百态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