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考美女如云 新日MIKU颜值依然出众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7 17:2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年的艺考都能引起全国人民的轰动,因为美女帅哥云集、颜值爆表的场面可不是哪儿都能见,因此吸引一大批围观者。2月15日,中国艺术界三大摇篮: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三所高校同时拉开2016年艺考的大幕。据悉,今年的各大表演系依旧报名火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报考人数高达7631人次,本科录取45人,报录比例仅为170比1,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的报录比也高达165比1,真是印证了早前的“2016是最难艺考年”传闻。

 

  正如中传考场墙上写的那句话:有梦就追,万一实现了呢!每个走进考场的学子都是怀揣着一腔热忱,带着追梦的心。当然,和往年一样,艺考大军中也有一些为大家所熟悉的面孔,比如刚走下春晚不久的“国民闺女”关晓彤。

  关晓彤是童星出身,在美女众多的演艺圈中,她以自己独特的亲和气质获得“国民闺女”的称号。1997年出生的她虽小小年纪,但已有超过100部作品的她俨然已成了一枚老戏骨,无论是《无极》中的“小倾城”,还是《大丈夫》中的欧阳淼淼,关晓彤荧屏上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称得上是“颜值+实力”俱佳的代表人物。

  说起电动车届的颜值实力俱佳的代表,最实至名归的当属新日MIKU!独特的滑板车型,让人不禁感叹原来电动车还可以长这样!站着骑、坐着骑、滑着骑、双人骑等多种骑法,让旅途不再枯燥。另外,作为行业首款智能互联网电动车,MIKU在2015年第四届中国工业设计博览会“太湖奖”夺得唯一特等奖。

  颜值颇高的同时,MIKU的性能更是不容小觑。手机智能操控、可折叠式鞍座、可升降车把、3M专业反光设备、迷你立体音响,智能播放控制,让你一路欢歌畅行。“内置芯,外智联”,让智能真正地走进电动车的世界,开启智能电动车新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