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度妍出演韩版《傲骨贤妻》 时隔11年回归电视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8 17:0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全度妍将出演韩版《傲骨贤妻》,时隔11年回归电视荧屏,该剧为tvN新剧《Good Wife》,改编自美剧《傲骨贤妻》,讲述一名政客的妻子,在丈夫被揭发召妓贪污丑闻而被收监后,如何成为律师、重获新生的故事。

全度妍(资料图)
 

  18日,全度妍在宣传电影《男和女》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确定出演tvN新剧《Good Wife》,她表示“想出演电视剧也遇上了好的作品,之前确定了下一部作品是《Good Wife》。”自2005年主演电视剧《布拉格恋人》之后,全度妍一直在电影领域活跃,暌违荧屏11年的全度妍将展现怎样的作品令人十分期待。

全度妍《密阳》海报
 

  全度妍是公认的顶级女演员 作品获奖无数

  1990年作为广告模特出道的全度妍,通过青春偶像剧《我们的天国》转型成为演员。全度妍是公认的韩国顶级女演员,银幕角色千变万化,在韩国素有“变身鬼才”之称。陈可辛导演曾评价说“全度妍是全世界,无论任何国家导演都希望能合作的演员。”

  《接触》(又译《伤心街角恋人》),1997年全度妍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搭档演员韩石圭出演,上映后吸引了67万名观众,全度妍凭此获得当年的青龙电影奖和大钟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以及第34、3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人气女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奖。

  《记忆中的风琴》,1999年搭档李秉宪出演,获得第37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第20届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和最佳人气奖。

  《求偶一支公》,2001年搭档薛景求出演,获得第10届春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届韩国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女主角、37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女主角奖。

  《无血无泪》,2002年搭档李慧英出演,获得第2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人气奖。

  《你是我的命运》,2005年搭档黄政民出演,获得第43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第25届韩国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女主角、 第4届大韩民国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等奖项。

  《密阳》,2007年搭档宋康昊主演,获得第28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奖、第6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以及第27届韩国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女主角、亚洲/亚太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奖、第10届亚洲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女主角、第6届大韩民国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韩国女性影评人奖优秀女演员。

  《下女》,2010年搭档李政宰出演,获得第31届葡萄牙波尔图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大韩民国首尔文化艺术大奖电影类最佳女主角。

  1997年主演第一部电影开始,全度妍的电影作品可以说是每年一部,且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仅如此,黄政民、崔岷植、朱镇模、朴信阳、韩石圭、李秉宪、薛景求、裴勇俊、宋康昊、河正宇等,这些在韩国家喻户晓的男演员全度妍都有过合作。

  另外,全度妍和孔侑主演的电影《男和女》也将于2月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