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nic李治廷尹正拼演技 对口型现场教你巧夺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9 09:3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19日)21:08,《对口型大作战》情人节后继续虐汪,节目现场,两大男神李治廷、尹正现场火拼“对口型”,争当美女主持莎莎的“全能男友”!与裁判员李晨nic一起教你如何搞笑“脱单”巧夺“芳心”。

李晨nic对口型大作战剧照1

  节目一开场便“火药味”十足,裁判员李晨nic秒变“红娘”,助力“有车有花又有心”的“一剪梅boy”尹正和有颜会唱又男友力爆棚的李治廷,竞相俘获评论员莎莎的“芳心”。 “后来居上”环节,李晨nic先以深情旁白加持尹正琼瑶剧经典片段表演,为尹正加分不少,赢得“女主角”莎莎爆笑不已,后又与李治廷默契搭档音乐双簧,帮助李治廷以歌表白赢“芳心”,劲歌热舞停不下来,引来现场尖叫不断!

  看起来,很好听又包“牵”桃花的《对口型大作战》,今晚 21:08深圳卫视等你一起“相爱相杀”!

李晨nic对口型大作战剧照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