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甄功夫组合 揭秘功夫巨星的朋友圈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2 13:0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云集众多实力功夫巨星的《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刚一开拍就引发全球影迷关注,究竟这部粉丝期盼已久的大片会给大家带来多么激荡人心的功夫对决,是全球粉丝都关心的问题。其实甄子丹的名字就是真功夫的代言,是让影迷值回票价的保证。让我们一起盘点甄子丹的功夫私照,欣赏下“甄功夫组合”的朋友圈。

  甄子丹&迪塞尔

  “我们怎么能相信迪塞尔能打败甄子丹?”

  一个是因《叶问》系列横扫北美票房,掀起功夫片新热潮的中国功夫巨星;一个是以《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收获全球粉丝心的荧幕硬汉,甄子丹和迪塞尔分别代表着东方与西方不同的动作片风格。迪塞尔是好莱坞最具个性的硬汉之一,身材威勐、肌肉强劲,像是一台重型机车。甄子丹的荧幕形象兼具硬汉与温情,展现出的是东方式的内外兼修、刚柔相济的武术精神。外媒曾在得知甄子丹将在《极限特工3》中对阵迪塞尔时表示,“我们怎么能相信迪塞尔能打败甄子丹?”这大概也是全球动作片影迷关心的问题。相信迪塞尔与甄子丹在《极限特工3》中的对阵场面,将是西方动作与东方功夫的精彩对决。巨星与巨星的对阵,超水准的动作效果,强强对撞,估计会让观众大呼过瘾。

  甄子丹&托尼·贾

  中国功夫世家传人与泰拳名师嫡传高徒

  曝光的片场私照中,甄子丹和托尼·贾亲密Show肌肉。托尼·贾是泰国着名动作演员,代表作品有《拳霸》、《冬荫功》等。托尼·贾从小就拜着名泰拳教练博拉利特加为师,在银幕上精湛的动作表演,全部来自严格的泰拳训练。甄子丹的母亲麦宝婵女士是国际武术家和太极拳师,甄子丹自幼便随母习武,练习太极等传统中国功夫和西洋拳术,为他打好优良的传统武术根基。甄子丹还学习了如自由搏击等各种“功夫”,是跆拳道黑带六段,获美国地区武术比赛冠军。虽然同属东方功夫,不同流派呈现出的风格大有不同,龙的传人对阵下山勐虎,让人对群星汇聚的《极限特工3》充满了更多期待。

  甄子丹&杨紫琼

  二度携手,好莱坞彰显中国功夫

  甄子丹和杨紫琼是老朋友了,《卧虎藏龙2》中甄子丹饰演俞秀莲(杨紫琼饰)之前的未婚夫孟思昭,为了守护宝剑再度回归,描述了一个充满正义感和正能量的江湖,谱写两位侠客的江湖之爱。再次联手的袁和平、甄子丹、杨紫琼堪称中国功夫“铁三角”,甄子丹和杨紫琼同为在好莱坞大受欢迎的中国功夫巨星,都有美国生活背景,以英文对白拍摄毫无压力,两人二度合作,希望携手将东方侠士精彩绝伦的真功夫武术表演带给全球观众。新片《卧虎藏龙2》正在热映中,大家可以在影院一睹最受好莱坞宠爱的华人功夫巨星的风采。

  甄子丹&袁和平

  师徒缘深33年,功夫文化有传承

  甄子丹的微博2016新年伊始曝光了一张与袁和平先生的合照,甄子丹感叹道:“33年前是他把我带进电影圈,我师傅。”八爷袁和平是香港动作电影中最成功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华语功夫电影的典范之作《霍元甲》、《黄飞鸿》、《功夫之王》中,都有他的身影,甄子丹的新片《卧虎藏龙2》亦是由他导演。

  甄子丹&张晋

  武术冠军与武术冠军的较量

  张晋与甄子丹因《叶问3》结缘,不久前出现在甄子丹的庆功宴中。张晋9岁习武,11岁进入四川少年武术队,先后取得全国武术比赛陈式太极拳和太极剑冠军,武打替身出身的他,凭借一身真功夫,受邀在《叶问3》中饰演甄子丹的终极对手,两人对打一秒过七招。张晋称,虽然是第一次和甄子丹合作,但可能是都练过功夫,建立了一定的默契,所以拍起来速度还挺快的。片场中张晋曾失手误伤甄子丹鼻骨,甄子丹亦笑称:多谢张晋,歪鼻更帅。

  甄子丹&泰森

  攻守兼备的咏春拳与速度力量并存的西洋拳的对决

  《叶问》系列一拳打进好莱坞,《叶问3》更是请来了前世界拳王泰森加盟,泰森曾是一位职业拳击手,获世界重量级冠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击手之一。泰森虽然是影坛新人,但是 “世界拳王”的称号和实力却也让他的表现真实精彩。在影片中,甄子丹与泰森展开了一场攻守兼备的咏春拳与速度力量并存的西洋拳的对决。中国功夫与西洋拳术,这两种功夫不同的特点在影片中得到了完美的展现。

  最强甄功夫组合私照带给我们的不仅是那些真功夫的回忆,更不光是那些最激动人心动作场景的震撼,更关键的是让我们充满了期待:到底甄子丹的下一个“功夫组合”对象是谁?到底,甄子丹又会带来怎样的动作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