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元宵节发祝福 预告新歌3月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2 14:0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2月22日是2016年的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也是中国传统的家人团聚的美好节日。SING女团也在官方宣传平台等上,为广大粉丝们送上美好的元宵祝福,祝愿大家美满团圆。此外,SING女团还借元宵节的机会,预告了接下来的3月将会上线新歌,据悉这首新歌同样也是表达了美好的情感。SING女团官方微博还和粉丝们玩起了猜歌名游戏,其乐融融。不过,SING女团的成员早早就回来开始新一年的工作了,无法与家人共度温暖美好的元宵节。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在新的一年里,SING女团将继续踏上自己的征程,不断努力。这首即将在3月发布的新歌将为SING女团打响新年第一炮。

 
 

SING女团持春联送祝福

SING女团成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