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大女神争夺新日代言人 谁能牵手黄晓明打造业界最养眼CP?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2 16:1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年伊始,新日电动车就给行业抛出一个重磅炸弹:新日双代言战略。不曾想到,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哪位女神能够牵手黄晓明组成新日最养眼CP的话题引发全民参与讨论。


 

  2月20日,新日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官方消息,举办主题为《投票|七大女神竞争黄晓明搭档  谁能当选由你来定!》的票选活动,将新日女神的选择权交给粉丝来决定,得票数最多的女神就有机会牵手黄晓明,共同为全球智能电动车创领者——新日电动车代言。

  点进新日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xinriguanfang)投票界面发现,包括黄晓明的娇妻Angelababy,刘亦菲、杨幂、陈乔恩、朴信惠等合作过的女星以及新晋四小花旦赵丽颖、郑爽等七大女神纷纷在列,关于谁将竞选的话题已经开始在贴吧、论坛等粉丝聚集地升级,或将引爆新一轮粉丝战。

  新日电动车该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2月20日晚间活动宣布开始,短短2天,参与投票的粉丝已经超过千人,目前这一数据还在持续上升。据悉,这一活动将持续一周,还没投票的粉丝可得抓紧时间参与进来咯,扫描二维码进入新日官方微信号,进入活动官方界面即可为你的女神投票哦。

(图为新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记者查阅资料也了解到,新日电动车是目前国内电动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新日电动车都以创立者的姿态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潮流,使智能化、时尚化成为行业转型发展新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在企业宣传聘请代言人方面,新日电动车也是行业内最早聘请代言人的企业。尤其是这次公开启用“双星代言”的宣传推广,也将给行业市场及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接地气的品牌传播,或将赢得诸多崇尚科技时尚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就现在而言,电动车行业也已经成为扩大明星人气的一个有效途径,特别是在区域市场,遍地的加盟商使得明星代言真正落地,有效保持粉丝互动,对于明星和企业来说是一个双赢的局面。”行业专家告诉记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