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旋风孝子》吃肉上头条 美趣粉丝:我吃肉只能上秤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3 15:2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关于郑爽暴痩的话题一直不断,不仅有美趣等轻体减重社区粉丝寻求瘦身秘籍,更有网友心疼地她其为“纸片人”,上周六在综艺节目《旋风孝子》上,一直克制饮食的郑爽竟然吃肉了,就为这事昨日她又上了微博热搜。

 

  09年《一起来看流星雨》热播,郑爽一炮而红,饰演的“楚雨荨”,可爱机灵活泼,让人印象深刻,也和张翰成为了现实中的情侣,圈粉一大片。此后郑爽似乎变成了高亮加粗的热搜体质,从与张翰分手到与胡彦斌相恋,再到2016年占领各大电视剧荧屏,动不动就换个姿势上头条,但这期间郑爽的暴痩也使她被贴上了纸片人、锥子脸、麻杆腿、骨架、竹竿的标签,起初瘦下来只见网友跪求瘦身秘籍,而今看着越来越单薄的她粉丝心里只有“大写的心疼”。

  在昨日播出的湖南卫视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中,郑爽再次发动“头条引力波”,因和老爹吃肉再次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调侃到“别人吃肉上热搜,我们吃肉只能上秤”。

  节目中,郑爽为老爸准备了丰盛的佳肴,而自己却放弃美食选择吃“低卡”的西瓜,着实令爽爸头疼,他频频催促:“你能不能吃两口?”而郑爽倒是颇为坚定:“我不吃,你吃就好了。”为了能让女儿吃上一口饭,爽爸可谓使出浑身解数,更是上演了“肉串的诱惑”。在晚饭时决定给老爸个面子的爽妹终于开了“金口”,看着女儿大口吃东西的爽爸心情也打开了并称:“你多吃饭就是孝顺我。”而看到女儿终于愿意吃肉了,一旁的爽爸也是满脸的欣慰,不但眼神一直没有离开过郑爽,还由衷地说了一句“你多吃饭,就是对我的孝顺”。此番话瞬间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自我吐槽“如果真是这样,那我的孝心简直感动了全中国”。

  据悉,下期节目中这对恋人父女的“小浪漫”将继续升级,上演一场粉红爆屏的“单车之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