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周杰伦”西厢否认整容 收获《HELLO!星主播》首个大满贯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3 16:2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HELLO!星主播》第十期于2月19日晚7点半闪亮登场,打响猴年第一炮。繁星当红主播“小周杰伦”西厢、环球华裔小姐Zora蕉咩咩、清纯奶茶妹Aiyaya秀秀施展各自唱功才艺展开激烈pk,并分组参与搞怪互动游戏,最终“小周杰伦”西厢以绝对优势斩获当期人气王,并同时拿下实力唱将和颜值担当奖,收获《HELLO!星主播》开播以来第一个大满贯!

  西厢否认整容 获赞“超像周杰伦”

  依照老规矩,还是由粉丝抢座霸屏来决定出场顺序,秀秀先发制人抢得先机。青春靓丽的她唱起《恭喜恭喜》给歌迷们拜年,获粉丝鲜花祝福不断;随后“小周杰伦”西厢则以京剧苏三起解唱腔开头唱起自己的原创歌曲《少年游》,令网友大赞“超像周杰伦”,针对有人质疑其整容,西厢亦微笑否认并表示比起外貌更在意精神,以此向周董致敬;而红裙高挑的Zora一亮相就是一首快节奏的粤语歌曲《好想你》,歌声现代感超强,个性十足,也是获粉丝掌声不断。

  首轮PK西厢在人气上即拔得头筹,在随后的“新年的答案”分组互动游戏中,秀秀和西厢一组本来取得了胜利,但依据新规则,失败的一方阿当和Zora获得了足够的粉丝支持,惩罚被转嫁到秀秀和西厢身上,但他俩的粉丝也实在给力,众志成城终使支持翻倍,惩罚最终还是回到阿当和Zora身上。这已经是主持人阿当连续第三次在《HELLO!星主播》现场被喝罚酒了,不由得引发线上线下粉丝笑声一片!

  Zora走秀获满堂喝彩 秀秀旧照像诺一

  第二轮打歌环节,粉丝抢座领先的依旧是秀秀,她献上曲风舒缓深情的《挥着翅膀的女孩》,甜美笑容和迷人酒窝让粉丝大赞好美!西厢则继续以京剧唱腔做开头唱起原创歌曲《明媒正娶》,台风姿势都像极周杰伦,而随后葫芦丝表演《月光下的凤尾竹》极具专业范儿获粉丝疯狂祝福!Zora则展示拿手的快节奏歌曲《大红大紫》,歌声俏皮活泼,台风大方自然,而说起曾经的模特生涯,Zora更现场展示模特走秀,引发网友满堂喝彩!

  根据新的游戏规则,粉丝支持达到艺人要求数量就可以翻看艺人小时候的照片,这对于粉丝来说简直是天大福利,顿时直播间炸开了锅。结果Zora粉丝支持率先达到数量,于是现场翻看她的儿时旧照,喝醉了的糗样让粉丝们大呼不忍直视!随后西厢展示的儿时旧照竟然身穿一身龙袍,怪不得连他自己都笑称“好想对他磕头”,“从小有个皇帝梦”,现场粉丝也是爆笑不已;而秀秀翻出的儿时照片竟像极诺一,令主持人也不由得大声称奇!

  最后一轮打歌环节,秀秀唱起《我的世界》,歌声励志,百转千回令人感动;西厢献上《爱很简单》,“周董”气场依旧强劲,让歌迷大喊最棒,一番精彩演唱攒来超多祝福;Zora则带来一首有轻快爵士风的歌曲《别找我麻烦》,性感时尚让粉丝大赞有范!

  最终,人气明显高出一截的“小周杰伦”西厢凭借粉丝的800个祝福,不但荣获本场人气王,还将颜值担当和实力唱将两枚大奖顺手收入囊中,这是猴年第一个大满贯,也是《HELLO!星主播》节目开播以来第一次出现大满贯!猴年第一期就开了个惊艳的好头,下一期《HELLO!星主播》精彩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