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香港人》徐黄丽萌萌哒出演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4 14:5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图为官恩娜,徐黄丽剧照)

  由邱礼涛导演;香港演员官恩娜,梁雨恩,徐黄丽,小肥,周柏豪,张继聪,田蕊妮等出演的电影《我是香港人》,2008年3月9日在深圳市罗湖区东湖水库旁的大望村热拍。女童星徐黄丽萌萌哒出场引关注。徐黄丽在该片中饰演小叶港乐,她就读于深圳市华丽小学4年级,但她已有6年的戏龄,曾出演影视剧《寄生人》,《怪物》,《幸福花开》,《天地有爱》,《天空下的愿望》等。徐黄丽饰演的各种角色简直萌萌哒萌翻观众。

(图为梁雨恩,徐黄丽剧照)

(图为徐黄丽剧照)

  《我是香港人》讲述由加拿大回流的准律师Ronald (小肥饰),在示威抗议活动中与叶港安产生感情,共同经历了亚洲金融风暴及九九年全国人大释法后争取居港权活动的悲剧。阿兆(周柏豪饰)在二○○一年开始参与激烈的争取居港权活动,充当领袖人物。与此同时,Ronald的朋友Martin(张继聪饰)因参加负资产大游行而结识到阿然(田蕊妮饰),二人的感情在示威抗议活动中滋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