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有喜2》关智斌剧照曝光 白衣白发画面惊艳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5 09:2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古装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继去年暑期大受欢迎收视夺冠后,影星陈浩民等该剧原版人马再一次联袂主演的《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热播。剧中除了由关智斌饰演的王俊与狐仙灵灵二之间的浪漫故事之外,还增加了更多新鲜元素。当红人气偶像关智斌在剧中的造型独特帅气,一度俘获无数网友的心。

关智斌1
 

  近日,《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曝光了关智斌剧中的一套造型。剧中关智斌服装造型具西方特色,头顶银白长发,精美的发型和造型充满现代感。据悉,该剧大胆聘请了韩国专业团队倾力打造,更具国际化水准,让现代顶尖时尚团队全新阐释古装神话剧的服装造型之美,一改以往过于单调乏味的服装造型设计,效果自然让人惊艳不已。而关智斌原本帅气的面容在角色造型的衬托下更加立体,在剧中十分出挑,夺人眼球。该造型一经曝光就受到粉丝热力讨论,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造型神似好莱坞巨制《指环王》中的精灵王子莱格拉斯。

关智斌2
 

  据悉,关智斌本人对于这套造型也十分满意,他表示:“这一次饰演的王俊角色身份很特殊,我是被贬下凡间的龟仙,而且在人间有很多感情戏,所以衣服非常丰富多样。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虽然在拍戏的过程中非常的热,但是为了在镜头前呈现最完美的角色这些辛苦都值得。”据了解,当红炸子鸡关智斌在《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中有多套造型,每一套都极其精致,敬请期待吧!
 

关智斌古装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