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为爱情有幸福》首播 徐申东上线经典语录频出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5 09:5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导演执导、人气编剧张佳操刀的《因为爱情有幸福》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陈伟霆、唐艺昕、徐申东、冉旭、李泰、菅纫姿、梁田、魏大勋等演员主演。剧中饰演苏二妹的90后新锐演员徐申东刚上线就频出人生的经典语录,引观众共鸣。

徐申东《因为爱情有幸福》官方海报
 

  拿着工具出场  女汉子形象表露无遗

  据悉,昨日19:40 《因为爱情有幸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剧中徐申东饰演的苏家二妹首登场,就手持工具,一身简单运动范服装登场,苏二妹给观众的第一印象无疑女汉子一枚。这与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古装神话大剧《刘海戏金蟾》中的柔弱三公主形成鲜明对比,熟悉徐申东的观众朋友应该知道,徐申东的荧幕形象小公主、小仙女的形象不少,这次饰演现代偶像剧,又是一枚铁骨铮铮的女汉子,着实让人期待一把。对此徐申东表示,自己相当期待该剧,春节期间有两部作品几乎同时和大家见面,但都是古装剧,并且也都是公主身份,虽然两个公主形象截然不同,但是《因为爱情有幸福》中,自己强硬了起来,女汉子形象其实很生活中的自己非常相似。

  不爱红妆爱工作  经典语录频出

  剧中,徐申东饰演的苏二妹还有一位异卵同胞的妹妹苏小妹,与小妹爱漂亮的性格不同,二妹更爱工作、朴实的生活,正值花样年龄的她还以姐姐身份教导小妹,灰姑娘只有衣服灰脑子不灰才能遇到真正的王子,引起观众共鸣。二妹的真实、诚恳和孝顺,非常打动人心。不爱红妆爱工作,大学好专业毕业,却选择了送快递,可见苏二妹也是非常有自己想法的,希望之后的剧情可以看到徐申东饰演的苏二妹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记得锁定湖南卫视的《因为爱情有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