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女医》形神兼备 甜美霸气任意切换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5 11:0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刘诗诗、霍建华、黄轩组成的实力“金三角“将古装传奇剧《女医明妃传》推向了近期最热门的剧集之一,而作为刘诗诗阔别荧屏一年的回归之作,她也苦心为观众诠释了一个可以将古典甜美与机智学霸任意切换的生动角色,广受好评,不少网友评价看“女医”基本无尿点,每一集都高能精彩,无论是上演学医升职记,还是多CP的感情互动,都看点十足,实为近期的业良之作。

刘诗诗《女医》剧照
 

  允贤美如画报 堪称“古装女神”又一巅峰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这是不少观众对于剧中允贤形象的描述,但荧屏画面呈现的视觉美远远不足以用言语来形容,她的清丽淡雅仿佛随便截个图都是一副沁人心脾的画报、而随机应变的表情姿态又是生动的“GIF表情包”,加上真实还原的明代精致服饰,一个允贤足以满足你所有对于古装女神的幻想,而刘诗诗的气质恰好与允贤不谋而合,在圈中低调前行的她总是如空谷幽兰,不张扬不取宠,悠然自得间,散发出属于自己的独特味道,但诗诗私下直率娇憨的小女生性格也可以在允贤身上找到影子,两人合二为一,又取其精华,让观众十分入戏,自然会得到一致的认可。

刘诗诗饰演谭允贤
 

  允贤“成长教科书”被热议  有深度有感悟

  刘诗诗在《女医》里饰演的谭允贤,机灵活泼萌点十足,又胆大心细对于医术有自己的天分,她从小家学渊源对于医术非常有兴趣,但是命运的波折让她想学而不得其道,只能自己偷偷钻研,但是她心地善良又勇于担当,总是会在危机关头峰回路转,成功让病人得到救治。剧中的谭允贤突破“女子无才便是德”的传统观念,不守《女戒》,不爱女红,只爱悬壶济世,救济百姓。与其说《女医明妃传》是一部改编自真实人物的历史传奇,不如说是一部让人细细品味“成长教科书”,一路学医遇到过许多困难,亲人的离世,治疗的偏差,名师难寻,他人的污蔑和刁难,即使是进宫学医也一路跌跌撞撞,危机不断。但她每一次化解危机,都能在其中感悟不少人生的哲理和经验,就是在现实生活中也很有共鸣被大家热议。

  据了解,《女医明妃传》接下来也会继续逆风而上,迎来生死考验,不论是到野外以身试药,还是和朱祁镇一起被俘到也先帐中,允贤依然凭着过人的医术以及妙手仁心,得到了瓦剌军队的认可,即使身在敌营,仍能以乐观而轻松的心态面对种种未知的困境,以自己强大的人格魅力征服了敌人。这回学霸允贤深入敌营又会带来怎样的人生感悟?不少网友喊话又要开始拿小本子记录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