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为爱情有幸福》提档开播 林鹏晋升喜剧达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5 13:4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 都市温情励志大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昨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导演和“人气编剧”张佳时隔四年后再度联手,汇聚了陈伟霆、唐艺昕、林鹏等当下人气演员阵容,共同演绎一出青春励志又暖心的时尚大剧,受到了业内的强烈关注和剧迷的热力追捧。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陈伟霆和唐艺昕饰演的凯文和路小楠这两位“不速之客”来到一座苏家大院,与这家主人展开三百回合大战,最终创造一段四世同堂的奇缘故事。一家三姐妹,一个失散的孩子,一个单亲妈妈,一个过气的歌手……几乎在同一个屋檐下,他们有着各自的故事和烦恼,又在创造着一段段美妙的情缘。

《因为爱情有幸福》主创合影
 

  实力派演员林鹏在本剧中饰演的房地产推销员“苏文涛”是陈伟霆的三叔,一个善良朴实、睿智的人。虽然家境一般,他却用爱守护着自己的小家,充满了对生活无限的热爱。三叔在整个大家庭中也是幽默担当,只要有三叔出现的地方,绝对让人开怀大笑。剧中林鹏也是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精湛的演技,将各种喜剧元素表达的精彩绝伦,在拍摄现场导演、剧组工作人员以及各位演员,都被林鹏的幽默喜剧天分逗得笑不拢嘴。林鹏自己坦言,“他最近接的戏无外乎都与喜剧有关,在剧中也都是当之无愧的喜剧担当,他非常喜欢这种喜剧色彩的角色,能给观众在平淡的日子里带来一丝欢乐,这种成功就是他最好的收获。”
 

林鹏晋升喜剧达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