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现身街头拍广告 希映传媒实力把控火爆场面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5 16:4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见到明星真人,你会不会也抑制不住自己疯狂的热情呢?“哇,真的是朴海镇!”“真人原来那么高,比电视里帅多了!”“欧巴,撒浪嘿哟!”……

  西元前时尚男装厚积薄发,近年来大获好评,这离不开其在品牌塑造上的不遗余力,而这次微电影广告宣传片的操刀人,就是赫赫有名的影视广告公司——SHADIN希映传媒。

  韩国人气偶像朴海镇引起的轰动着实让拍摄难度增加了不少,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出道的他,至今已经演了好几部热播剧,由他出演的《来自星星的你》相信你一定看过。这位大帅哥的到来的确让外景现场一下子炸开了锅,但这一切尽在希映拍摄团队的掌控之中,专业的指挥使得场面繁而有序。虽然现场工作人员也追星,不过专业的职业素养还是让他们淡定而出色地完成了工作。

  希映传播携手西元前时尚男装,向其提供了行内首创的视频营销方案(包含了微电影、病毒视频、网络推广炒作、时尚发布会活动等一系列的品牌推广项目),得到西元前高层的高度认可。

  “拍摄地点定在长沙,异地作战难度增大”,“平面拍摄占去了8小时,朴海镇的影视部分拍摄总时间,最多只有10个小时,全片拍摄务必在一天内完成”,“拍摄场景很多,频繁的转场给本次拍摄埋下很多不定的因素”,希映CEO兼总导演文明DK(左四)告诉我们,以上种种都是这次微电影拍摄特有的难点。

  拍摄日当天,希映走过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拍摄场景都受到无数“海粉”的疯狂包围,“海风镇镇”,热闹非凡。由于代言明星的拍摄时间紧张,对于希映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除了时间紧迫以外,还有场景繁多、户外拍摄控制难度高、天气变化等因素,这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但专业的希映团队、专业的代言明星和客户方合作无间,粤湘港韩四地团队携手,难题逐一破解,按时并高质量圆满地完成拍摄工作,为一部佳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映传媒不愧是行业内顶尖的影视广告公司,它用着自身最丰厚的积累、娴熟的手艺,为品牌方客户们编织打造了一件又一件漂亮的“衣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