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灾难视效大片《末日迷踪》今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08:1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的好莱坞灾难视效大片《末日迷踪》今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参与指导了电影《雷神》《超凡蜘蛛侠》的好莱坞资深导演维克·阿姆斯特朗倾力指导,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领衔主演。在春节档合家欢后,今日灾难大片来袭并推出观影指南。

《末日迷踪》女主角制服亮眼
《末日迷踪》中文海报终板
 

  观影指南一:离奇灾难  温情故事

  世界末日重现,毁灭灾难温情故事引人深思

  《末日迷踪》根据同名畅销末世小说改编,影片描述了数以亿计的人在地球上毫无痕迹的突然消失,世界性灾难随之而来,飞机失事、火车脱轨、轮船沉没,震撼的灾难场面大规模爆发。随着灾难而来的还有混乱的社会秩序,面对层出不穷的危险状况,电影中的一众主人公究竟会作何选择让观众想一探究竟。

  影片情节惊心动魄却又温暖感人,既有宏大震撼的灾难场面,令人“手心出汗”的逼真视效和如临其境的感官感受,也有家庭、家人间温暖感情的表达,尤其是尼古拉斯·凯奇所扮演的机长与女儿间由相互误会到共度难关的情节,使整部影片多了一层温暖的质感。

  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对人面对灾难时所表现的人性有更深的探讨,观后不禁令人陷入深思。

《末日迷踪》中文海报终板横版
查德_迈克尔_墨瑞神情担心
 

  观影指南二:制服诱惑 美人环绕

  尼古拉斯·凯奇成型男机长,好莱坞新星同戏争艳

  《末日迷踪》几大主演各具特色。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此次变身帅气机长,墨镜制服上身秒变“颜值担当”,不少观众看过剧照都感慨“凯奇变大叔了也是帅大叔”。不过,电影中他所扮演的机长却不像看起来这样光鲜,不仅遭受家庭危机,正在飞行的飞机也遭遇突然变故,危在旦夕。

  片中两个女主角分别由澳大利亚性感女星妮基·韦兰和出生于1993年好莱坞冉冉升起的新星卡西·汤普森扮演,一位扮演性感的空姐,一位扮演正义勇敢的新一代,都与“凯奇机长”有着不同情感的牵扯,两位新星同戏争艳,令人充满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好莱坞型男小生查德·迈克尔·墨瑞也倾力加盟,他曾因为与希拉里·达夫主演的《灰姑娘的玻璃手机》而名声大造,在中国也有着相当一票粉丝。此次电影中他扮演一位与尼古拉斯·凯奇共度难关的勇敢记者。

机长凯奇大叔
尼古拉斯·凯奇制服亮相
 

  观影指南三:强大幕后 逼真视效

  奥斯卡超级团队呈现世界性灾难场面

    

  《末日迷踪》的故事本身已极具戏剧性,再加上精彩的后期艺术加工及大量特效营造出的宏大灾难场面,让影片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更加爆表。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导演维克·阿姆斯特朗在好莱坞从业30年,作为核心团队曾参与指导了众多超级大片,其中不乏像《雷神》、《超凡蜘蛛侠》这些国内影迷津津乐道的大热电影。

  影片摄影指导由曾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指导提名的杰克·N·格林(《不可饶恕》)担任,艺术指导是曾获得奥斯卡、英国学院奖、艾美奖提名的斯蒂芬·奥特曼(《高斯福庄园》 《超能失控》)。如此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配上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的精彩演绎,《末日迷踪》必将在春节后掀起一场灾难大片的热潮。
 

女演员面露惊恐
灾难来临一片混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