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们所羡慕的《花样青春》 其实就是《一起二》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09:1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韩国综艺节目《花样青春in非洲》大热,中韩网友们深陷“双门洞四兄弟”的朝气蓬勃和积极能量之中,安在洪、柳俊烈、高庚杓、朴宝剑四位出演者不同的“懵逼”或“萌逼”气质也引发了广大网友对青春的怀念。

《一起二》开启犯二之旅
 

  节目一经播出,立刻在网上引发一系列话题的讨论。大家纷纷晒出自己青春时光一起二过的朋友,而整理起来,虽然大家每一段的青春各有各的不同,但是那些年的朋友们却都大体上相似。每一段故事里总会有一个好吃懒做却感情丰富的胖子、一个外表正义凛然内心却狂野阴暗的“贱货”、一个胆小怕事、思维总不在状态的“飘哥”,外加一个除了卖萌、基本生活不能自理的“惹祸精”。几个人若凑在一起,一出青春爆笑喜剧就此开演。

花样青春就要一起二
 

  而你不知道的是,这出青春爆笑喜剧或许就在你的艳羡中筹备着。奥映集团青春影片《那些年我们一起二过的日子》(简称《一起二》)就聚集了如上所说的一类人,外加几个类型各异的妹子,一群人浩浩荡荡的“二”的旅程就要开始了。

  据悉,此片的演员采取“老+新”模式,取景地为国内某重点中学,不仅是一出《花样青春》,也是一出《一起上学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