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英雄联盟”预赛最后一场 “死亡之组”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9 08:0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一晚21:2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热血答题之夜精彩继续,本期将是“英雄联盟”第三季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本赛段四场八支队伍的比拼将在今晚全部结束,也就是说今晚将决出最后一支晋级队伍,为了争夺进入复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毋庸置疑今晚最后两支队伍的比拼十分好看。

胡晓
精灵游侠
 

  本赛季八支队伍的最后两支队伍今晚全都亮相,分别是“诸神之怒联盟”和“麒麟才子战队”,其中“诸神之怒联盟”由胡晓带队,而“麒麟才子战队”由熊汝疆领头,另外还有最后两位“蒙面英雄”助阵,分别是“野蛮人”和“精灵游侠”,两支队伍的阵容只能用豪华来形容,“今晚被称为死亡之组,因为今晚有站神、有站王、有擂主、还有深不可测的蒙面英雄,今晚就有一种总决赛提前上演的感觉。”晓敏一开场说。

  下期就将进入答题更加烧脑的复赛阶段,前面三期已有三支队伍获得进入复赛的资格,他们是杨峰带队的“玫瑰骑士联盟”、何丽带队的“岁寒三君子联盟”、温雯带队的“蓝色风暴联盟”,再加上今晚的晋级队伍,四支强队本期就全部诞生。“相信接下来的复赛答题更加热血,那画面太美简直不敢看,一想象就全身沸腾。”李好表示,本赛季因为加了“蒙面英雄”创新元素,答题是越往后越加好看,越加烧脑。

麒麟才子战队
熊汝疆
 

   蒙面英雄“野蛮人”助阵“诸神之怒联盟”

  队长胡晓:我只说一句话,我在胜利在!

  本期“诸神之怒联盟”成员分别是“燃烧的雅典娜”胡晓,“英伦绅士”王琤琦、“最萌女博士”张婉怡,其中胡晓带队,她视对手如灰烬,现场表现霸气十足。

  胡晓这个名字相信喜爱《一站到底》的“站迷”们并不陌生,在上一季“英雄联盟”比赛中,这位霸气十足的奇女子是长发飘飘来袭,最后华丽丽地夺得第二季的总冠军,她被称“燃烧的雅典娜”,这次重返舞台虽然长发不再,但霸气丝毫未减,她对自己队员说:“我就只说一句话,我在胜利在!”

  在第一轮较量中,队长胡晓身先士卒率先出战,她解释这是要捍卫“诸神”的荣誉,她说:“前面有一队也用了神的名义,可是输了,我很生气,诸神之怒这次要展示神的真正实力。”作为上一季的总冠军,胡晓的率先冲锋让对手感到了不小压力。

  本期助阵“诸神之怒联盟”的蒙面英雄是“野蛮人”,这位体型彪悍的大汉却怀有一颗萝莉心,他又称自己是小黄人,声音萌萌哒十分可爱。不过作为“野蛮人”他也暴露了本性,不仅答题凶猛还强行公主抱“最萌女博士”张婉怡,惹来全场一片尖叫。

  蒙面英雄“精灵游侠”助力“麒麟才子战队”

  队长熊汝疆:我猜到了开头,也猜到了结局。

野蛮人
野蛮人与精灵游侠
 

  算无遗策琅琊榜首熊汝疆,果毅坚忍长风破浪刘国玉,风流倜傥心机玲珑蔺清瑜。本期《一站到底》英雄联盟预赛的最后一场,“麒麟才子战队”三位才子潇洒登场。

  队长熊汝疆解释自己的队名,他说:“我们这个联盟有我集天下的文才,有刘国玉定国邦的武才,还有蔺清瑜的颜值担当,只有麒麟才可以跟我们才子相提并论。”熊汝疆表示只有得麒麟才子者方能得天下,为了今晚的最后一张入场券之争,他是有备而来。

  “诸神之怒联盟”率先派出队长胡晓出战原来早就在熊汝疆的意料之中,他说:“我猜到了开头,也猜到了结局。”熊汝疆拿出一张纸条递给主持人李好,他早就把对方的出场顺序写在里面,他说:“我料定胡晓率先出战,如果四轮全部被我猜中,好哥可以帮我作证。”

  今晚助阵“麒麟才子战队”的蒙面英雄就是最后一位蒙面英雄“精灵游侠”,这位神秘英雄头顶鹿角十分帅气,虽有面具遮挡,但眼睛漂亮难挡,一出场李好便夸眼神魅惑,这位“精灵游侠”说:“如果你们想知道我是谁,我可以给你们一点提示,我是场上看起来特别没有杀伤力的选手,但是我有你们意想不到的力量,《一站到底》历史上有辉煌的战绩,曾经横扫全场。”
 

诸神之怒联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