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NG女团出席《疯狂的丛林》点映礼 大张伟开播遭虐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1 10: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6日,《疯狂的丛林》点映礼在广州正佳广场举行。SING女团成员林津伊、赖美云作为《疯狂的丛林》录制节目受邀嘉宾,亦来到了点映礼现场,与现场嘉宾和粉丝进行欢乐互动。据悉,SING女团这两位成员在节目中表现出色,还打破了节目记录,获得导演的好评。在节目录制期间,林津伊和赖美云还和著名艺人苑琼丹等开心地合照。据悉,SING女团还将在3月初推出新歌,SING女团官方微博还提早与粉丝们大玩猜歌名互动游戏。

  由深圳卫视独家推出的游戏竞技真人秀节目《疯狂的丛林》,于2月27日正式开播,该节目全季共12期,每期60分钟。栏目观察员的贾玲邀请好友大张伟、白凯南组成“大白组合”首发挑战,与“丛林萌宠家族”一起开启疯狂丛林之旅。3大实力笑星携手8只萌宠,制造爆笑效果。在“蛇窝营救”环节中,大张伟不禁大喊:“怎么我录什么节目都这么惨”!

  《疯狂的丛林》是由深圳卫视与英国WPP集团共同研发,深圳卫视独立制作的都市人快乐减压游戏竞技节目。节目组在四川阆中古城搭建了一个游戏基地,在树林里,有各种游戏道具、转盘、跑道……每期出演的嘉宾会打扮成玩偶的样子参加游戏竞技,这些玩偶都是生活在“丛林”里的猴子、熊猫、猫头鹰、松鼠等等,由此构成了“疯狂的丛林”。

  想与SING女团两位萌妹子成员相遇,感受妙趣横生的“疯狂之旅”?记得3月5日(本周六)21:08锁定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SING女团约定你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