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悦享携手爱败妈妈网 华丽上演辣妈的时尚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1 16:0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7日晚,悦享联手爱败妈妈,耀动永恒时尚盛典圆满结束。这是一次追忆似水年华、体味贵族盛宴的亨嘉之会。更是一场关于女性智慧与品位的时尚盛典。 当晚,美女云集,悦享以时尚之名,为百余位盛装出席的辣妈加冕。

  风格各异的妈妈们或蕾丝、或流苏、或夸张、或古典,那叫一个百花争艳。下边这位美得没天理,辣得理所当然的女神,就是我们的当家花旦,悦享COO,行走的女神像,有木有只要她一出现,绝对让你紧张到发抖。为毛?因为她是个颜值高、情商高、智商高的三高女王啊!

  本次盛典,我们不仅再次验证了女神驾到,所向披靡,更是收获了又一大批粉丝和手动点赞。事实证明,涵盖服装、化妆、手工DIY、旅行、美食等时尚生活方式的短视频前途不可限量!视频下方所缀的配饰、服装等潮流单品更是赢得了芳心无数。

  你一定可以想象得到,当辣妈们看到我们那些散发着浓郁时尚气息的小礼品时闪闪惹人爱的欢喜表情,精致又实用的东东,总是轻易就能捕获她们。

  于是乎,她们摆出了各种造型,配上风情万种的笑容。

  在美女如云的盛典现场,扑面而来的是花香、酒香、女人香,入眼看到的是,爱美、爱俏、爱生活的可人儿。将美进行到底,是她们的生活准则,是爱生活的最佳表现。也正是因为她们对美、对时尚、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热爱,悦享的存在才更加意义非凡。

  悦享,是一款优质生活方式短视频日报+T2O视频导购的移动应用。致力于为高素养、高品位,追求高生活品质的人群,打造优质生活方式与精选潮流单品。通过优质时尚生活方式短视频内容,聚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在每一个视频下配合同类别的产品购买链接,打破传统图文详情导购的电商模式,改为动态视频展现的方式。这种所见即所得的方式极大增强了用户的视觉体验,更完美地诠释了时尚生活方式与优质产品带给生活的美好。

  通过悦享,用户不仅可以每天随时观看到国内外优质的时尚生活方式的短视频,并且可以第一时间购买到视频内容所指向的同类别优质产品,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同时系统还将根据用户的兴趣爱好、个人标签等因素,有针对性的推送用户感兴趣的内容。

  目前,悦享APP已与深圳卫视和安徽卫视的8档时尚节目达成合作,拥有强大的原创内容实力,让围绕视频提供“优质生活” 的增值服务、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群享受“即看即买”的生活服务成为可能。悦享独创一键式T2O购买模式,将传统媒体、电商平台、品牌商三者串联成一个闭合的产业链,真正实现了多屏互动营销 。

  本次盛典,将一群懂风尚、有态度的女性聚集到了一起,对于美的追求,让她们就像耀动在夜空最亮的星,散发着自己的光芒。如此美妙的夜晚可不是谁都可以享受的。这是身为悦享的一员的荣幸。如此完美的A悦享,叫我怎能不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