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脱下偶像外衣的考拉VS被褪下偶像光环的孔垂楠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3 09:1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专注做声音的app“考拉FM电台”最近做了一个有趣的尝试:它找到了曾出演网络电影《类似爱情》Ⅰ&Ⅱ的男主角孔垂楠(一个大写的高冷男神)做了一个手机直播的实验——“音频直播究竟能做成什么样子?”这场实验里,这个被偶像光环笼罩的25岁大男生,在没有了摄像机和观众的考拉FM直播里(以下简称“考拉直播”),成为了我们身边那个普通却又最美好的少年。

(孔垂楠配图1)

  孔垂楠,绝对是一个大写的“游戏黑洞”

  苏得万千少女齐齐要睡他的高冷男神,设定应该是胜负欲极强的游戏高手吧!抱着这个想法,考拉FM的第一期实验就是音频直播跟孔垂楠的游戏竞技。

  但是,孔垂楠……大概是一个自带反转技能的boy吧!在考拉直播的游戏特辑里,一路输到工作人员要现编惩罚方式的地步(输的次数已经超出工作人员准备的惩罚项目数量),比如即时拍下青蛙跳的视频分享到@考拉直播 的微博上,还有用“嗯嗯啊啊”的声音表现特定情境……他爽快地接下了所有惩罚,还不自觉地流露出了自己突破次元的脑洞。但大概胜负欲还是有的,在和直播工作人员沟通的时候,总是会带点遗憾懊恼地争辩道“你们上次设定的游戏我就没法儿赢啊”,然后又莫名其妙地结下了“下次再战”的约定。那少年,下次“游戏黑洞”这个属性就会好了么?

(孔垂楠配图2)

  孔垂楠亲述:“我的特殊癖好就是笑裂呀!”

  就算在考拉直播里只是听着声音,粉丝仍旧能猜到他在笑裂啊。

  因为考拉直播本身就透着一股子不正经的画风,于是在直播中常常会传来孔垂楠豪爽的笑声,这个时候聊天室里就会出现粉丝的刷屏:大垂,你又笑裂了吧。关于“笑裂”这件事,是一项官方认证的特殊癖好。在某一期考拉直播的节目中,面对工作人员的提问:请说一件比当众抠鼻孔更奇怪的癖好,他想了想回答道“笑裂啊”,还很认真地解释道:一般人都笑不裂啊,上次我被粉丝抓拍到笑裂的图好像骆驼啊,给你看给你看……不仅如此,他还透露自己有一张自己笑裂了的表情包,留下它是为了在别人拿丑照攻击自己的时候,有一个绝地反杀(自己扔出最吓人的照片)。跟这样的少年在一起,怕是旁边的人也很容易笑裂吧?

(孔垂楠配图3)

  在没有考拉直播的时候,常常会看到孔垂楠顶着冷漠帅气脸的路透图,这时候我总是很想问问他“考拉FM是有什么神奇的魔力吗”,后来想想大概他一直都是个少年吧,纯粹的少年。

  孔垂楠考拉FM直播节目推荐:

  【教考拉做一只安分守己的动物】http://www.kaolafm.com/jm/F1zfgIiH.html

  【迟到的情人节演技大赏】http://www.kaolafm.com/jm/zQLnIZb7.html

  考拉FM电台下载地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