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歆柔《女医明妃传》出彩 变身“最抢眼”女官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3 10:3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古装传奇剧《女医明妃传》日前在东方、江苏两大卫视播出过半,随着剧情的推进,该剧收视与口碑齐飞。在一众女性角色中,谭歆柔饰演的太后贴身女官“玉香”凭借讨喜的性格和与女主角刘诗诗“频频过招”成功吸睛,而这个贯穿始终、善良机智的人物形象也成为剧中最抢眼的女官角色。

谭歆柔

  汇集了霍建华、刘诗诗等当红明星的《女医明妃传》播出已渐入佳境,该剧讲述了刘诗诗饰演的明朝女医谭允贤凭借对医学的痴迷和热爱,克服重重困难,开创并建立女医制度,最终成为一代女国医的经历。随着情节的推进,这部剧也被网友笑称“刘诗诗撩妹记”,紫苏、碧娘、玉香、钱姐姐等女性角色都被纳入“允贤”攻略过的妹子行列。而在这众多的女性形象中,青年演员谭歆柔饰演的“玉香”又凭借与“允贤”频频过招,在允贤初进宫时多次助其“化险为夷”,令女主角不胜感激,剧中更是被允贤以“玉香姐姐”相称。这个角色因此也在一众妹子中脱颖而出,被网友记住。

谭歆柔《女医明妃传》片场自拍

  谭歆柔在《女医明妃传》中的古装扮相淡雅朴素,淡紫色服饰,干净利落的发髻灵气十足,谭歆柔也凭借与太后和“允贤”多次平凡对手戏中将这个人物的机智善良展现的淋漓尽致。除此之外,“玉香”在情节的反转和助力也令追剧观众好感倍增,从一开始看到允贤面对太后的“刁难”助其化险为夷,到后期的剧情中,玉香因为太后有难寻找已为贵妃的允贤求助,忠心机智的形象更加深刻。而玉香在故事发展中送出的N个惊喜也令其成为全剧“最抢眼”的女官角色。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