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辣妈萌宝来吧!属于你们的横店时尚秀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4 11:47:04   来源:网络   

  贤妻良母是女性的毕生追求?错,现在的女性更追求“辣妈”这一称谓。身材火辣、个性泼辣、观点辛辣、持家麻辣,辣是一种个性,辣是一种时尚。3月26日,国家5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将举办时尚辣妈节,各位辣妈带着萌娃一起来玩吧!

  本次活动是横店影视城在三月举办的“来吧!女王大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在风景秀丽的横店华夏文化园景区举办,不仅包含了红毯秀、T台秀、才艺展示等活动,还有汪星人体验赛等亲子游玩活动。

  在小明星红毯秀,时尚辣妈可以带着萌宝一起走红毯,签名墙签名留念,享受明星般礼遇;在辣妈萌宝T台秀,时尚辣妈萌宝一起来段亲子T台秀,无论是时尚潮流、气质高贵、阳光休闲,秀出自己的个性;在萌宝才艺秀,带着你的萌娃唱歌、跳舞、讲故事……尽情展示你们的才艺。在秀场,展现萌娃的才艺,锻炼他们的自信,和辣妈一起走在时尚潮流之上。

  此外,还有汪星人体验赛、亲子游戏区,让辣妈和萌宝尽情享受亲子时光。活动丰富自然也少不了丰厚的奖品,享受活动的同时凭自身的颜艺赢得掌声和奖品。

  发展萌娃才艺、享受亲子时光,华夏文化园时尚辣妈节你值得拥有!

  横店春季旅游攻略:

  1. 上横店影视城官网(www.hengdianworld.com)或关注横店影视城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 )可预订“女王大人”系列产品;

  2. 横店镇地处浙江东阳,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酒店可免费停车;

  3. 横店春季早晚温差大,注意增减衣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