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凡搭档》即将启程 唐晓天首登真人秀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4 13:5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日,江苏卫视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黎明、林依晨、魏晨、谢依霖、郑元畅、盛一伦、朱珠、李小鹏、王濛、潘晓婷、唐晓天、陈楚河共12位人气冠军及明星悉数出席。发布会上,新生代男模唐晓天身着深色西装帅气亮相,高颜值引来现场尖叫。

唐晓天侧脸精致

  超模出身的唐晓天,拥有188的傲人身高,精致立体的五官,亦正亦邪的个人风格十分鲜明和出挑。曾多次受邀参加巴黎、米兰、上海等国际时装周,受到众多品牌青睐,同时几乎亮相了所有国际大牌的在华大秀。

唐晓天高冷帅气

  此次出演《非凡搭档》是唐晓天首次登上真人秀节目。发布会游戏环节上,唐晓天与朱珠组成临时搭档,与郑元畅、林依晨和李小鹏、谢依霖两对搭档进行默契大考验。外表看上去高冷的唐晓天,实则是一个呆萌逗趣boy。在摆“奥特曼”pose时,唐晓天迟迟做不出来,随后在身旁郑元畅地协助下,才顺利完成了该动作。而作为12位嘉宾中的新鲜面孔,唐晓天此次加盟也备受期待。对于首次出演真人秀节目,唐晓天表示非常开心与荣幸,能和这么多演艺圈和体育圈的前辈们录制节目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经历和学习。

唐晓天猴子pose

  据了解,《非凡搭档》是一档紧扣奥运主题的户外真人秀节目,很有可能将成为江苏卫视继《最强大脑》、《我们相爱吧》之后又一档王牌季播型综艺节目。该节目将于4月8日晚上10:00开播。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