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薇加盟欧雅顿广告拍摄 清新亮丽知性美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5 16:3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实力女星刘薇受邀为法国著名品牌欧雅顿拍摄广告,刘薇在广告中以清新亮丽的造型亮相,尽展知性女人魅力。

  刘薇是一个有原则的女孩,在此次拍摄之前,刘薇秉着对观众负责任的态度,亲身试用化妆产品,对着镜头大方展现自己的美肌,她希望能把最好、最真实的产品展现给大家,不辜负大家对自己的期望与支持。

  在拍摄中,刘薇穿着白色衬衣配短裙,外面搭配长款黄色西服,露出修长白皙的双腿,高高竖起的长发,韩范儿十足,清新亮丽的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当初那个明朗女孩如今已成熟长大,尽展知性女人魅力。拍摄过程中,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刘薇表现落落大方,轻松自然地为大家展示欧雅顿的产品,一颦一笑尽显女神风采。

  届时,此广告很快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