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有喜2》主演上《大牌对王牌》 百变男神关智斌获粉丝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7 08:5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爱奇艺独家播出的王牌明星综艺秀《大牌对王牌》迎来了新一轮影视大咖《天天有喜2》的主创团队。陈浩民、关智斌、穆婷婷、陈紫函、钱璇等主演在节目现场表现精彩绝伦,“当红炸子鸡”关智斌更是在活跃的现场气氛中玩转各种游戏,更以其百变男神的形象获得粉丝表白,引发现场尖叫连连。

关智斌参加大牌对王牌
关智斌参与游戏
 

  在《大牌对王牌》最新的一期综艺节目中,关智斌生动立体地把男神的多方面性格展现在大家面前。“暖男绝技”反遭九妹穆婷婷女王范儿白眼反击,游戏中卖力手握圣池脚踝,武林大赛环节“广场式”“国标”的创新卖萌示范,一开始就停不下来的舞蹈热情,尽显“灵魂舞者”的别样风采。各种让观众瞬间倒地不起的搞笑片段,让大家彻底地见识了一番“逗比”头衔的名不虚传,也让更多的观众喜欢这样真实与呆萌并存的百变男神关智斌。

关智斌大牌对王牌
关智斌甩偶像包袱
 

  在影视作品中,他是英俊潇洒的古装男神;在现实生活中,他是花样百变的呆萌暖男。关智斌自从接拍了电视剧《天天有喜2》,画风急速逆转,从潇洒公子变成搞怪暖男,此次录制《大牌对王牌》完全就是“行走的笑点”。也正是对待每一个角色都倾其所有,关智斌凭借在《天天有喜2》的真挚表演,圈粉无数,更有粉丝现场表白,引发现场阵阵掌声。2016年关智斌将继续开启霸屏模式,敬请期待吧。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关智斌与天天有喜演员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