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互联网+政策落地 快鹿集团开创全产业链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7 12:06:57   来源:网络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意见》,上海市人民政府于今年2月发文鼓励互联网金融发展,就本市“互联网+”行动提出了《上海推进“互联网+”实施意见》。

  根据《上海市推进“互联网+”实施意见》的指导思想,顺应国家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的总体要求,上海快鹿投资集团对接国家战略,以创新、开放和包容的“互联网+”思维改革创新,致力于打造“互联网+”产业融合新模式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宽松生态环境。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董事局主席施建祥的带领下,以前所未有的“大思维、大格局、大视野”,创造性地发展出了“互联网+电影+金融”全产业链新模式,在“互联网+”、金融类金融、电影文化产业、资本市场等领域取得了累累硕果,年销售额突破1000亿人民币,就业人数突破10000人,一跃成为上海经济文化发展的新引擎。

  响应政府“互联网+金融”专项行动,服务万千中小微企业

  依据《上海市推进“互联网+”实施意见》中关于“互联网+金融”专项行动的指示,即“在‘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的原则下,发展新兴金融模式,鼓励符合规定的互联网支付、股权众筹、网络借贷、互联网基金销售、互联网保险、互联网信托和互联网消费金融等商业模式创新,为优秀产品、企业和消费者提供完整的金融解决方案”以及“资源整合,普惠民生”的推进原则,快鹿投资集团旗下上海长宁东虹桥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自创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上海地区中小工商企业和自然人为宗旨,致力于发展国家普惠金融,解决中小微企业贷款难问题。在市、区政府、金融办的支持下,共发放贷款万余笔,累计金额近160亿元,支持中小微企业破万家,实现利润总额逾6.6亿元,上缴税收近3.2亿,信贷资金实现良性循环,经营效益尤为可观,为上海成功打造了“互联网城市新品牌”。

  随着快鹿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无论是在资本市场、金融投资领域还是电影文化产业,都掀起了一轮又一轮巨浪。集团目前已在美国纳斯达克、香港主板市场、国内主板市场重组收购、投资控股神开股份(002278)、十方控股(01831.HK)等多家上市公司,并发力助推互联网金融,在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已形成规模最大、创新研发能力最强、发展速度最快之趋势。

  打造“互联网+电影+金融”新模式,以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升级

  依据《上海市推进“互联网+”实施意见》中“需求主导,融合创新”的推进原则以及鼓励“创新业务模式,推动交叉融合领域多点突破、融合互动和跨界发展”的指导精神,集团董事局主席施建祥深刻领会并积极践行“加速经济转型升级,通过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传统产业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做强实体经济,带动产业升级”的专项行动指导思想,创立了全球首开先河的“互联网+电影+金融”全产业链新模式,以期通过创新驱动和跨界融合,推动企业整体转型升级。

  在这种创新商业模式的引领下,上海快鹿投资集团出资100亿投资电影产业,结合“8+1”电影战略,全力进军电影文化市场。其中70%投资中国电影,30%与好莱坞强强合作,目标是占领中国既有票房市场的30%及新增票房的70%,以期让更多中国人了解中国电影、走进中国电影、爱上中国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