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潮恋爱界夏洛克 《同城邂逅》霸气追“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8 10:3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网讯  “天气冷了,有男友的抱紧男友,有女友的抱紧女友,都没有的就多吃点狗粮。”看到情侣们纷纷在秀恩爱,单身狗的狗粮也是大把大把往嘴里塞,对于此情此景,3月11日上映的《同城邂逅》就即将解决这“虐狗”的问题。城市爱情喜剧电影《同城邂逅》的基调就是“全力解决爱情问题,创造专属爱情。”主演姜潮也对这样的爱情感慨:“邂逅不一定会发生爱情,但所有的爱情总有一次美丽的邂逅。爱情来临时许多人都会用紧张来面对,如此表现总是会让首次见面以失败告终,对此在爱情来临时需要做的就是掌握对方心理,学会恋爱技巧。”《同城邂逅》由王凯、程中豪联合执导,姜潮、周韦彤、于朦胧、李梦、李漫荻主演。

姜潮 (7)
 

  姜潮自曝爱情问题离奇曲折

  据悉,《同城邂逅》以姜潮的爱情故事串联整部电影,作为一个爱情专家自己的爱情应该是轻松搞定的,可恰恰相反的是电影中姜潮的爱情故事却是离奇充满曲折的。姜潮对电影中自己的爱情透露:“对待爱情云帆(姜潮饰)的内心是充满的激情,只是在这样的渴望中参杂着无奈,并不是因为胆怯害怕,只是内心对自己有些不自信,虽说作为爱情专家对任何爱情问题都能迎刃而解,可也正是因为太了解爱情的技巧而忽视了爱情的真谛——‘真心’,所以云帆对待爱情纠结丛生,最终才明白技巧只是开始,真心才是永恒。《同城邂逅》其实也是用不同的方式来讲述爱情方法的同时告诫爱情中的男女们,爱情需要的是心与心的碰撞。”

周韦彤 姜潮
 

  周韦彤“嫌弃”姜潮没真心

  姜潮作为新生代“男神”,独特的魅力让粉丝们为他倾倒,在《同城邂逅》中姜潮同样是“魅力四射”,而且电影中姜潮与周韦彤的爱情也有很强的传奇色彩,搭档周韦彤也爆料了姜潮在电影中的角色:“《同城邂逅》中的云帆(姜潮饰)总是缺少一些真心的付出,只想用其它方式弥补爱情中的内心付出,其实这也在自我保护,不过即使爱情的技巧再好也缺少了爱的氛围。”出品方表示:“电影中姜潮与周韦彤的爱情充满曲折,这也正是对现在年轻人的拷问,爱情需要技巧,但最关键的还是那份炽热的心。”

  《同城邂逅》3月11日上映,真心付出才是爱情真谛。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