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歌手4》李玟抱病演出赢好评 赛菲尔让你看到“女人的美”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09:5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七期竞演,CoCo李玟凭借美国摇滚乐队4 Non Blondes的著名金曲《what’s up》,成为本季《我是歌手》首个“三冠王”,气势如虹。第八期CoCo李玟翻唱张学友经典情歌《我真的受伤了》,带病演唱的她,仍然饱含真情地把这首歌演绎得淋漓尽致。CoCo李玟在演唱结束后留下的眼泪,就像对观众和舞台做的一次真情告白,感动了所有人。

  CoCo李玟带病上阵 赛菲尔为勇气点赞

  据悉CoCo李玟在本期录制前突发急性支气管炎,状态槽糕,曾一度失声。不过她最终还是秉持着职业歌手的态度,勇于面对突然状况,努力调整状态上阵比赛。“我不允许自己不战而退,就算要退出也是让观众来淘汰我。”CoCo李玟对于上场比赛的态度,没有丝毫迟疑。

  蜚声国际的CoCo李玟,是著名歌手,更是一名坚强的女性。面对喉咙严重发炎,“拼命三娘”的个性和对音乐的崇高信仰让她依旧勇敢站上舞台,将自身强大的能量传递给喜欢她的歌迷,这也是为何CoCo李玟做音乐20年,粉丝依旧忠诚不离的原因。

  作为CoCo李玟代言的品牌——赛菲尔万足金在知道她的比赛状况之后,立刻在其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上发声鼎助,支持CoCo李玟:“赛菲尔珠宝代言人CoCo李玟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用勇敢用坚持唱出了最美的声音,我们向这种勇敢、向这种坚持致敬。正如赛菲尔万足金,22年的坚持就是为了让每一个消费者变得更美,变得更自信。我们的品牌、我们的代言人,因一致的价值理念走在一起,也将一路携手前行。”CoCo李玟也在第一时间对赛菲尔万足金的支持给予了回应,表示承情感谢:“我相信!我们都會更好!一起加油!”

  为爱发声 为美坚持

  为爱勇敢发声,为美勇于坚持。爱之纯,不能有任何杂质,这也正是赛菲尔和CoCo李玟携手三年的契合点之一。这种爱的纯粹,就像赛菲尔万足金,真正的无焊料黄金,不添加任何杂质,更纯更有价值。

  将美好的事物带给消费者,让更多的人发现自身的美与力量。“万足金,万足情”作为赛菲尔品牌的情感沟通,不仅是一种美好愿望,更是一种梦想追求。“无焊料,更纯正”的产品品质与“无杂质,更纯粹”的爱之理念更是完美融合,让黄金更纯更有价值,让真情也更纯更有价值。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我们期待当下一期节目来临,当CoCo李玟的身体回归健康,她肯定会用更加完美的状态,怀抱着观众和赛菲尔对她的关心与期待,将更好听的歌曲带给我们。就像CoCo李玟与赛菲尔万足金的约定一般:纯真而有价值。借用CoCo李玟的一句话来相互勉励,“我相信,我们都会更好的,一起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