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呈媛《女医》即将收官 微笑女王“暖化”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9 10:3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唐人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霍建华、刘诗诗、李呈媛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即将圆满收官。剧中,李呈媛用细腻表演带给观众一个温情的钱皇后,善意的微笑“暖化”了无数观众心,而她从一而终保持初心做一个善良的好皇后和一个贤惠的好妻子,更是被众多网友称为模范女友教科书。

李呈媛霍建华
 

  李呈媛承包全剧温情

  微笑女王“暖化”观众心

  《女医明妃传》讲述了明代悬壶济世的著名女医谭允贤历尽磨难,终成一代女国医的励志传奇。不少观众表示每天看到谭允贤历经各种不易都是在揪心中度过,但这些虐心在一看到温暖的钱皇后之后就化解了。

  在剧中,李呈媛饰演的钱皇后温和从容总是微笑示人,所以许多观众亲切称其“微笑女王”。除了用善意微笑给众人带来舒心,钱皇后温情更是一再暖化治愈了大批观众的心。作为皇后,对于对别的女人牵肠挂肚的皇上,钱皇后给予了最大的宽容与设身处地为皇上着想的关怀。不管是轻轻地爱抚皇上,还是静静地在身后聆听皇上诉说,抑或是痴情地静静凝望皇上,每一个动作眼神都充满爱意温情无比,不少观众表示已经被“暖化了”。

李呈媛刘诗诗
 

  《女医》收官

  李呈媛成模范女友教科书

  《女医明妃传》播出以来,李呈媛饰演的钱皇后一出场就被观众称赞为中国好皇后,而通过剧情推进,网上更有很多人表示钱皇后绝对是模范女友教科书。

  剧中,李呈媛饰演的钱皇后虽然是个绝对好人,从始至终都没变过,但绝不是简单的傻白甜。观众纷纷表示喜欢上了这个双商上线却都用来做好事的钱皇后。从不争风吃醋还几次三番对情敌施以援手,平时还不忘时时提醒皇上不可亲信小人谗言,众多男观众都一致表示人生得一钱皇后足矣。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李呈媛刘诗诗霍建华
李呈媛饰演钱皇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