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仙界霸道女总裁”李纯作客《世界青年说》 “网购达人”火热开聊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0 08:2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花千骨》中“仙界霸道女仲裁”李纯担任本期中方代表,带来热门话题:不网购,OUT吗?一石激起千层浪,TK11纷纷吐槽起某宝上的各种爆款以及神器,更是辟谣各种所谓“某国热销”的产品,聊起了各国有关网购的新鲜事儿。


 
 

  女神们的另一面:李纯“我会修洗衣机、换灯泡”  柳岩“我上网买湖北的红菜苔”

  随着电视剧《花千骨》的热播,“仙界霸道女总裁”李纯人气暴涨,人美声甜的她高束马尾,以知性造型亮相,却开场即自曝:“我是一个女汉子,我可以自己修洗衣机,换灯泡。”而无论是女汉还是萌妹,女性们最热衷的话题,莫过于网购,李纯带来网友疑问:不网购,OUT吗?柳岩当即表示自己十分喜欢网购,“小到买湖北的那个红菜苔,大到几万元的沙发,我都网购的!”而现场的各位男士也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来,纷纷吐槽起自己购买过的某宝爆款及神器。李纯更是现场向TK11取经,一探网上所谓“某国热销”产品的真假,韩冰介绍道,最近畅销的东南亚三宝,如“蛇油”等,自己并没有听说过,也无泰国政府的认可,不通过可靠渠道购买的药物等,危害性极大。“韩国一定是医生或者有资格证的人才能接触到那些美容针之类的,自己买回来在家打,真的是毁一生”欧巴韩东秀也提出了真诚的建议。

 

  搜罗各国网购新鲜事儿   网购热词频频出

  网购上“X国代购”甚是流行,韩东秀说,在韩国一度脱销的“蜂蜜奶油薯片”在中国却可以网购的到,令众人忍俊不禁。中国网购网站的强大力量,可见一斑,TK11的各位成员更是表示,还会有一些人专门为外国人代购中国的这些稀奇好玩的物件,原来歪果仁们也爱“中国代购”。“亲”是随着中国网购的发展,逐渐流行起来的网购热词,那么世界各国有没有因为网购而流行起来的词汇呢?安龙分享了两个十分常用的网购常用词,“DOA”以及“BIN”,被众人吐槽“发音好像泰语!”,那么这两个发音像泰语的英语词汇,究竟是什么意思呢?而从事线上营销的布莱尔更是带来了“B2B”、“B2C”等专业词汇。

 

  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詹皇、娘娘同款买家秀

  韩冰表示,自己拒绝网购的原因之一就是网购商品可能根本就和图片不一样,更是现场脱衣上演活体“买家秀”,普通白色短袖衬衫,内搭紫色花纹紧身长袖,惨遭质疑“你穿的那是秋衣?”。而詹皇在一旁神补刀:“你那应该是身材问题吧!”并脱下外套,露出韩冰同款,却线条分明,风格时尚,颇有大牌街拍的风范,沈凌大呼:“啊!詹姆斯穿就好洋气啊!”詹皇、娘娘还同台走秀,詹姆斯的总裁气场与完美身材,搭配韩冰圆嘟嘟的肚子以及犀利、幽怨的眼神,实力演绎“卖家秀”与“买家秀”的强烈反差,现场爆笑不断。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温馨提示: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3月10日晚21:20,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