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缘来非诚勿扰》裴珂茜邂逅“海归Boy”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0 09:0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性感时髦的美国女孩裴珂茜一直是《缘来非诚勿扰》舞台上独具魅力的“Funky女神”,初登台时便高调表态,“中国男孩别害羞,快赐我一个中国男友!”本周六(3月12日)晚,一位“海归Boy”默契登场,“我一直就想找个外国女友!”两人不仅择偶标准不谋而合,而且从外形到思想都很般配。更为巧合的是,裴珂茜正是“海归Boy”的心动女生。最终,这场浪漫邂逅成功升级为了甜蜜牵手。

国际候选阵容
黄菡、黄磊
 

  女神渴望找个中国男友

  “能给我个人空间,一辈子靠谱!”

  时尚前卫的装扮、性感慵懒的气质,美国女孩裴珂茜如一首迷人动听的Funky音乐,在《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散发着独特魅力,是观众心目中个性十足的“Funky女神”。虽然从小在美国长大,但在成都生活了几年后,裴珂茜俨然已经是个中国通,不仅说着一口流利汉语,而且从各个方面都融入了中国。这位有着艺术学博士学历的红头发女孩,另一个身份是歌手,音乐是她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填词,也常常在台上一展歌喉,以歌声诠释她对生活的热爱、对爱情的渴望。

  迄今为止,裴珂茜曾经有过四段感情经历,前三次都是因为异地而各奔东西,最后一次因为对方的性格阴晴不定,脾气太大分手。来到中国后,裴珂茜渐渐被中国男生的踏实顾家、细心体贴吸引,虽然还没有和中国男孩谈过恋爱,但在她心中早就有了一个清楚认真的决定,“我想找个中国男朋友,最好有点国际范儿、有国际一点的思维。不仅能够给我足够的个人空间,支持我的音乐梦想,还要在感情上是个一辈子靠谱的人。”

裴珂茜
裴珂茜在台上
 

   “海归Boy”帅气登场

  “一直就想找个外国女友”

  高大帅气的“海归Boy”张帆以优质外形出场便收获了全场24盏亮灯,曾经在美国生活了七年,现在北京和朋友开了一家健身会所,是私人定制的模式,可以根据客户提出的诉求提供专业支持。张帆现场为健身教练正名道,“很多人觉得我们这个行业都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其实很多健身教练也有高学历,像我就是学霸型健身教练。还有不少人觉得健身教练经常接触漂亮女生,都太花心,这都是要看个人品格,我在感情上是个很专一的人。”

  张帆在场上特别提出道,“我一直就想找个外国女友。”在他看来,中美女生在恋爱观念上有很大差别。他认为美国的女生比较追求爱情,注重精神交流,“美国女孩要是喜欢一个人,会说,我们俩一起努力去经营一切。”

张帆、裴珂茜牵手
张帆1
 

  男生反选现“国际候选阵容”

  裴珂茜恰是心动女生,如愿牵手国际范儿“中国男友”

  张帆一直想找个外国女友,而他也确实很受外国女生的喜欢。进入男生反选环节后,坚持把灯留到最后的美国女孩裴珂茜、俄罗斯女孩唐雅组成了“国际候选阵容”。心动女生揭晓,恰好是候选的裴珂茜,而唐雅也不停地向张帆大表爱意。面对张帆的最后一问,“外国女孩都蛮喜欢运动的,你们喜欢运动吗?”唐雅给出的答案是,“我每天跑步、一周练三次瑜伽,很爱运动!”而裴珂茜的回应却是,“我有点懒,不是很爱运动。”

  经过短暂思考,张帆果断走向了裴珂茜,两人成功牵手。他表示,“像运动这种爱好,是可以培养的。唐雅也确实是个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的女孩,我完全没有想到会在她们俩中间做选择,但我还是选择坚持最初的心动。”如愿牵手意中人的裴珂茜激动道,“他有在美国生活过,思想也比较国际一点,也有着中国男生的很多优点,他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那个‘中国男友’。”对于异地问题,张帆霸气回应,“我可以考虑去她那里,爱情是可以战胜距离的。只要最后能取得真经,九九八十一难由我来扛。”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张帆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