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足迹神探》掀起全民推理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0 11: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足迹神探》2月20日上线各大网络平台,热血警花与淡定神探的查案日常,变态嫌疑人的童年阴影等精彩剧情,迅速引发了收视热潮,仅仅半个月,点击突破五百万。

  影片讲述了安静的小城里,发生了一起杀人案,死者头上被罩上“大红灯笼”,现场留下了一个奇怪的脚印。此案未破,又相继发生了数桩命案,整座城市陷入恐惧之中,破案的重任落在了具有“足迹神探”之称的足迹专家的身上。

  空降的“足迹专家”被当作菜鸟警察,警队里每个人对他的能力都很怀疑,通过连环强奸案的告破,让众人改变了对的看法,神秘脚印再次出现,层层迷雾逐步揭开,奇怪的犯罪场面又代表着怎样的特殊意义,又是怎样的经历导致了这样一个精神畸形的连环杀人魔的产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