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最佳荧屏CP开撕 《HELLO!星主播》见证下一位巨星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0 14:2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上期《HELLO!星主播》激萌小萝莉弘吉-小媛宝以爆冷之势夺得“人气王”和“繁星超夯奖”双料大奖,成为最大赢家。本周五晚7点30分,《HELLO!星主播》又将迎来了三位繁星超人气主播斗智斗艳斗勇。届时灵魂唱将李佑晨、网红女神魏滋孜、深情歌者默默将惊艳亮相繁星直播间,除了现场飙歌大秀歌喉外,还有紧张刺激的游戏对决,究竟三位主播谁能在这场人气王之战中夺魁,十分值得期待!

  据悉,本周三位人气主播之间的较量比拼更为精彩和刺激,不仅拼歌喉拼颜值拼粉丝,还要拼体力拼演技!届时主播除了会畅谈各自的音乐经历和其中的心酸苦累,还会现场飙歌给粉丝带来过耳难忘的听觉盛宴,更会通过“撕名牌拼歌名”、“全能演技王”等游戏挑战体力和脑力极限,失败者还要接受吃下酸甜苦辣四味食物等高难度惩罚,可谓是丧心病狂!看来要成为本期人气王,除了不仅唱得一首好歌,要卖得了萌、能演一出好戏,还要有一定体力。本期PK想必一定会火花四溅,笑点爆点不断。

  这位有着剑眉大眼,举手投足干练又不失明星范儿的灵魂唱将-李佑晨,因参加2011年《花儿朵朵》比赛一战成名,2012年入围《声动亚洲》32强,2013年在央视春晚舞台上,李佑晨凭海豚音“一鸣惊人”,2014年更是凭不俗实力斩获《广东好歌》总冠军。作为颇具名气的女歌手,李佑晨唱演俱佳,风格刚柔并济,属不可多得的实力唱将。就在人人都惊艳于她的绝美海豚音时,在去年7月份她选择加入繁星,这也成为她音乐道路上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首次入驻繁星直播当晚就获得在线人数超1万的高人气,而在2015繁星年度盛典上她演唱那英的《默》更是非常惊艳!繁星粉丝纷纷表示喜欢她不仅仅是因为佑晨超赞的歌艺,还因为她长得太帅了。

  有帅气中性风的女歌手,当然也少不了气质甜美的网红女神。魏滋孜因参加2005超级女生选拔成名 ,被称为05超女网络10大美女之一,与周星驰、安七炫、李冰冰、田亮、刘若英等重量级大咖均有过广告合作。作为当红广告模特和网络红人,魏滋孜曾频繁出现在《瑞丽》《COCO》《万家科学》《汽车》等各大杂志封面,是诸多宅男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完美女神。从05年参加超级女声至今,十年时光,她从未放弃过对音乐的追求,加入繁星直播正是体现她对音乐的坚持。值得一提的是,李佑晨和魏滋孜是多年的闺中密友,一直被誉为“繁星最佳荧屏CP”,两人合作的繁星出品的神曲串烧搞怪视频更是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和喜爱,此番做客《HELLO!星主播》将首度为“人气王”开撕,令粉丝大呼期待。

  作为本期唯一一位男嘉宾,深情歌者默默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实力唱将。擅长唱情歌的他曾荣获“阿方提之声”冠军、“飞越梦想”广州花都唱区10强称号。他还是一枚颜好才艺棒的创作才子,磁性的嗓音,扎实的唱功,富有感情的演绎,加入繁星直播不久就凭借自身魅力俘获一大批粉丝。据说届时他除了在直播间自弹自唱《当你老了》,还会吉他solo一段,更会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九千年之爱》。不知道多才多艺的他将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三位人气主播,有才艺有颜值有名气,最终谁能脱颖而出勇夺本期人气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直播时间】3月11日19:30

  【直播地址】http://live.kugou.com/hx

新闻表情